【清邁】 The Salad Concept 尼曼海明路上的健康餐館



清邁古城外有條被稱為清邁小天母的設計街-尼曼海明路 (Nimmanhaemin Road),第二天騎著單車悠閒地逛街去。尼曼海明路位於清邁大學旁的一條直路,路上又有許多分支的橫街小巷,巷弄間有不少各式各樣的個性小店,諸如餐廳、咖啡店、飲料店、服飾店、Gallery等等...




午後來到,第一時間去找吃飯的地方,本來就沒有任何計劃的旅程,來到尼曼海明路同樣是看見甚麼吃甚麼。路口方向有間醒目的綠色餐廳,屋簷下煙霧彌漫,看了看餐牌決定就在這邊午餐好了!




單看店的名字就知道,這是間專門吃沙拉的餐廳,餐牌上的選擇可謂應有盡有,也能夠自選不同的配菜和醬汁。其中一款以芒果為主菜,配上鮮蝦和乾果的沙拉簡直是為我而設,為了配合鮮果的口味而選擇了士多啤梨醬,額外再加了一杯 Herbal Tea,今餐真是健康到底!

沙拉送上來的份量比想像中大,芒果的味道很清甜,鮮蝦也都很大一隻,配上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醬非常容易入口。香港好像沒有這種純綷主打沙拉的餐廳,大家都只把沙拉當作一個前茶,可是外國人很多都會把它當正餐來吃,所以才發展出如此多元的沙拉選項。





要說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旅行中吃太多油膩的東西,有時候換成這種清新的口味也真不錯!

---

The Salad Concept
地址:Nimmarnhemin Road Soi 13,,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營業時間:11:00~22:00
是次消費:THB194 (~HKD$45)
網站:http://www.thesaladconcep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