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尼曼海明路 Mango Tango ・仲熱狂熱的芒果專門店



Mango Tango 在曼谷是家非常有名的芒果甜品專門店,剛好清邁也有間非常摩登的分店,天啊!這家店完全為我而設嘛!這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芒果系列,反正怎麼說我也要去朝聖一下!





Mango Tango 裡面的位置不多,裡面放著一枱枱木桌子,牆上和木架上放著些許手作販售,感覺整間的質感非常不錯。打開餐牌一看,一系列芒果甜品正在熱烈地向我招手,瞬間以為自己走進了許留山一樣。

左思右想後正準備要下單的時候,店員的聲音突然在身後出現:「今天的芒果賣完了喔!」 哇!蝦米!一間專賣芒果的甜品店竟然把芒果都賣完了!而且你不是要營業到晚上10點嗎?怎麼可以下午5點就沒有鮮芒果呢!(哭) 就這樣,很多款式的甜品都相繼缺貨了,強烈建議大家要朝聖的話還是要提早一點到達才不會遇到這種囧況。 




 沒辦法,最後只吃到了沒有鮮芒果的芒果布甸,還好水準還是不錯,入口的口感膠感不會太重,中間還夾雜了些許芒果肉,算是彌補了前一刻的失落。 除了食物以外,這家店還存有很多小巧思,像木桌子刻著店的名字、餐巾上寫著「A Mongo a Day Keeps the Doctors Away」等等,完全顯示出店家對芒果的愛 ♥ 




PS. 只是我沒吃到鮮芒果(可惡)

--- 
Mango Tango
地址:Nimmanhaemin soi 13, Chiang Mai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站:http://www.mymangotango.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