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Mo Rooms Hotel・時尚酒店吃個豐富早午餐!



第一日尋找住宿時曾經路過的Mo Rooms,單看門口就好喜歡的風格,奈何單人住宿的話價格太高了點,還是第二天起個大清早過來吃頓早餐當個時尚旅者就好了。 Mo Rooms 就在塔佩門出來以後的大直路上,距離我第一天投宿的 Micasa 不過五分鐘的距離。






Mo Rooms 是間設計型旅店,總共只有12間房間,每間房間都以12生肖的其中一種作主題,設計簡單又時尚。門口進去是彷似石屎森林的小酒吧,除了舒服的沙發座位外,再走進去也有木頭當椅子,加上四周都擺放了不同的植物,彷如置身大自然之中。





坐進有冷氣提供的包廂內用餐,先來個 Kiwi Soda 再配搭一份西式早餐,雞蛋可以自選煎蛋、炒蛋、烚蛋等,配菜還有沙拉和煙肉、火腿、香腸,再加兩片果醬多士,早餐來說簡直是豐盛得過份!

這樣一頓豐富的早餐,你猜在清邁要花費多少才能擁有?答案是 160B (~HKD$37) 噢!泰國果然好便宜啊!






-----

Mo Rooms Chiang Mai
地址:263/1-2 Tapae Rd., T. Changklan,Chiang Mai
酒吧營業時間: 08: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