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Wat Chedlin・看微笑高棉石像&比鄰的Bagel House Cafe



在清邁古城內漫遊,往清邁門方向走,來到了柏拋考路 (Prapokkloa Road)上的Wat Chedlin。有趣的是,無論從地圖上或者Google Map上顯示的名字都是Wat Chedlin,偏偏寺廟門前的寫著的名字是Wat Jetlin,誰是誰非就不知道了。




風和日麗的午後,大門進去就看到一個石雕佛像頭,驟眼一看還真的很有微笑高棉的影子呢!Wat Chedlin 是間小小的寺廟,不過寺廟雖小五臟俱存,無論是金碧輝皇的建築雕刻、黃土色的佛塔、金光閃閃的Naga 蛇神... 各種特色也在此應有盡有。





藍天下的寺廟,就是美啊!

---
Wat Chedlin 杰林寺





逛完了寺廟繼續在清邁古城內漫遊,突然馬路對面出現了一間混凝土牆壁的咖啡店,一看感覺對了就走進去了。店內只有兩個女生店員在忙著餐單簡單明瞭地用粉筆畫在牆上的黑板,雖然這裡擺明是要吃 Bagel,只是剛吃完午餐沒多久就只好作罷。點杯 Cappuccino,挑了個大窗戶前可以看著路上風景的座位,靜靜享受清邁的第一間咖啡店 。







---
Bagel House Cafe
地址:110 Phrapokkloa, 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營業時間:(Mon~Sun) 08:00~17: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