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CLAMP COFFEE SARASA・找間咖啡店吃早餐!



京都的咖啡店很少在早上就營業,難得這一間有早餐提供又怎能錯過呢?位於二条城附近的Clamp Coffee 是CAFE SARASA在京都一系列的特式咖啡店,其中最知名的是西陣さらさ澡堂咖啡,而這一家Clamp Coffee Sarasa 實際位置
在一條小巷子裡面的兩層房子,地下是咖啡店而二樓是花店cotoha。

格子木窗花前放滿了植物盆栽,門前也停放著一架老式電單車,看起來這裡有種說不出的舊美式風情。








咖啡店內的佈置同樣充滿驚喜,座位只有一間的木桌子和面窗的單人座,除了應有的咖啡工具外,還掛上了美國國旗,又以舊皮鞋、木箱等作佈置,如期說是精緻倒不如說是一種隨性的Style。





餐牌很特別的是寫在酒瓶上,另一張桌子上也放滿了果醬和漬物,檸檬冰水也放在吧枱上自助任取。友人跟旁邊的日本伯伯聊起天來,他說自己會到不同的地方拍照,然後又讓我們看他拍的櫻花照片,雖然我一句都聽不懂,不過看來伯伯很享受現在的旅遊人生呢。回到早餐的話題上,送上來的蛋沙律多士撤上了香草,嫩滑的雞蛋配著牛油香簡直是清晨的最佳享受,
少不了還有一杯溫熱的牛奶咖啡作點綴,這個早晨太棒了!





-----

CLAMP COFFEE SARASA サラサ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職司町67-38
營業時間:08:00~19:00
網站:http://cafe-sarasa.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