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Single Origin 單品咖啡.感受真澳門慢生活



早前澳門朋友經過這家店向我推介,這次來到澳門也是要去看看這棟滿是悠閒的白色小房子。單品咖啡的位置在小路旁邊,就算日間也沒有太多車輛經過,剛好來到的時候地下都滿座,只好先點餐再上二樓。


單看名字就知道這是間傾向咖啡豆的店,只是天氣太熱我最後還是選了Iced Long Back,亦即是Espresso加水,比例是1 : 3 ,而Long Black 跟Americano非常相似,前者先捽取espresso 再加入熱水,而Long Black 則先注入熱水再倒入espresso,咖啡就是這樣,只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它就己經完全不一樣。Iced Long Back 裡面是球形的冰塊,用這種冰塊使冰咖啡不會因為冰塊而稀釋了咖啡原來的味道,這也是咖啡店貼心的一面喔!

店內除了咖啡還會有其他飲料,例如有一款名為《京雪》的抹茶版Affogato,同時也有一些蛋糕和三文治供應。店內位置其實很小,地下只有三四張小桌子,二樓比較大一點但也只能容納約十個人左右。在樓下點好餐,店員會親自把咖啡送上二樓,這樣就可以安坐位置上好好享受。


—————

單品 Single Origin Coffee
地址:荷蘭園馬路19號通發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Mon-Sat) 12:00~20:00 (Sun) 12:00~19: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