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韓式早午餐之選 ・CAFE NOVA KOKORO可口樂咖啡室



澳門朋友跟我說有一家韓式Cafe 而且可以吃早午餐的店,義不容辭找一個早上去嚐嚐看!可口樂咖啡室的位置就在官也街附近,由於寄住朋友在氹仔的家,早上走路過去也用不到15分鐘。先參觀一下可口樂咖啡室的內部,樓高三層的咖啡室地下是廚房及飲料的櫃枱,窗旁邊有兩個桌子,二樓也有兩桌沙發,再來三樓就是全區座位。





這家店的餐單選擇頗多,由傳統的英式早午餐、到韓式早午餐、各式意粉、Risotto、韓式飯卷、烤牛肋骨等等,完全符合年青人的口味!本來我想吃英式早午餐,結果看了MENU後,就忍不住要點Brunch A Set,來試試韓式早午餐吧!

飲料先送上,點了在釜山喝過一次的Blue Lemonade,送上來的時候藍色都還沉澱在杯子的底層,搞拌一下再喝才發現沒有期待中那種酸度。再等一會兒,我的早午餐終於送上來,單看這一盤子就覺得非常美味。韓式早午餐包括了黑醋沙拉、螺絲粉、薯蓉、香草蕃茄、炸蝦飯卷和洋蔥雞肉。每一種都有幾口的份量,加起來就變成很大一盤,而且每一樣的味道都很到位,個人最喜歡雞肉跟飯卷,真的很地道的韓式味道!

已經打算下次再ENCORE!


—————

Cafe Nova Kokoro 可口樂咖啡室
地址:氹仔施督憲正街41-49號地下
營業時間:10: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