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熊弛熊主題甜品店・CANDY CAFE 糖果熊



最近香港一直有不同卡通人物的POP UP CAFE,但輪來輪去怎麼一直還是輪不到我的最愛,沒辦法只好自己到澳門去找找看。糖果熊的位置就在New Coffee附近,走路過去才十分鐘不到。

身為鬆弛熊的超級Fans,第一眼知道這家店就己經興奮得不可自拔,因為這裡有滿滿的鬆弛熊啊! o(* ̄▽ ̄*)o



推開門眼前都是鬆弛熊啊!牆上是鬆弛熊、收銀機是鬆弛熊、餐具是鬆弛熊,當然甜品也都是鬆弛熊呢!有很多種甜品都以鬆弛熊的外形製成,精挑細選下我點了朱古力鮮果窩夫,送上來的窩夫是啡熊的頭,中間有濃濃的朱古力流心,配搭一球朱古力雪糕,碟邊還有各種淋上朱古力的鮮果,一碟大大份也很美味耶!



對超級鬆弛熊迷來說,這真是一間不可多得的甜品店啊!香港也趕快開一間好嗎!

—————

CANDY CAFE 糖果。熊
地址:黑沙環永康街61E樂康新村地下AC舖
營業時間:(Tue-Sun) 16:00~02:00
交通:巴士 2 /6/7/10B/12/19/22/30/34 (至永康街/麗華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