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New Coffee・精品咖啡小屋中的冰滴滋味



喜歡喝咖啡,來到澳門自然也去找找看有沒有好咖啡喝,然後發現這家位於住宅區林立的咖啡小店,專門販售的是單品咖啡。這家店在一個小公園旁邊,紅磚的門口放著一架子的小盆植物,推開木門店內一目了然。





幾張沙發座位、窗邊的單人座還有圍著Barista的幾個單向座,可惜的是二樓好像不會開放。小店的Menu也很簡單,左面一列都是不同產地的咖啡豆名字和介紹,右面則列出少數店內提供的輕食;三文治、法式麵包、雞批、果仁和曲奇。


早就被店外寫著的冰滴咖啡吸引,要知道喝一杯冰滴需要經過數個小時以上的漫長等待,乃咖啡之中最花時間的一種。基本上只要遇到有在賣冰滴的咖啡店,我都總是忍不住想要喝上一杯,這種經由低溫萃取的咖啡精華可是很棒的!

第一次喝加奶的冰滴,酷黑的液體混和著乳白,喝下去咖啡的香氣絲毫不會被奶的味道蓋過去,再配一口隨杯附送的小曲奇,這完全是種享受嘛!


—————

New Coffee
地址:澳門勞動節大馬路保利達花園第二座323號
營業時間:(Tue-Sun) 12:00~19:00 (每月1號及公眾假期休店)
交通:巴士 27/30/34/AP1/MT3 (至東北大馬路 / 保利達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