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CAFÉ VOYAGE・旅遊與咖啡的交集時刻



要到澳門,第一時間搜尋美食所在,發現這家還在試業中的咖啡店。 Cafe Voyage,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店,因為它就代表了我最喜歡的三件事-咖啡、旅行和攝影。



地點距外港碼頭不遠,坐上巴士輕輕鬆鬆不用20分鐘就來到咖啡店。時間為下午四點,地下剛好滿座才坐到小閣樓去。下午茶時間,點了一杯美式咖啡($32)和一件德國芝士蛋糕($38)。這店的四周都掛著店主所拍攝的作品,門口也有賣自家製的明信片,就連桌上的餐墊也一樣用上不同的圖文,充分感到店主的用心。


咖啡和餐點很快送到,芝士蛋糕味道很濃郁而口感也很扎實,咖啡的味道不算苦澀,喝下去味道微酸,是種容易入口的口味。除了蛋糕外,這裡還有提供意粉、三文治、鬆餅、沙律等不同的選擇,看樓下的人在吃賣相也不錯,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


—————

Cafe Voyage
地址︰澳門黑沙環馬場大馬路90號南暉大廈Y地鋪
交通:(外港碼頭出發) 巴士10B至長壽馬路下車
營業時間︰12:30~22:30
訂座電話︰668181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