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Miramar Restaurant・跑到路環沙灘去吃正宗葡國菜



到達澳門的第一個晚上,跟著當地朋友跑到非常深入的地段路環去吃大餐,沿路經過深山郊野,一度想像我們是要去跑到內地去吃嗎?下車看到餐廳門口才真正覺得是異國美食的感覺!這是隱藏在深山中的葡式美食,大概因為在沙灘附近,晚上的餐廳也有很多帶著半濕頭髮來到的外國人,還半裸! 好風景(?)


餐廳有室外和室內的座位,而我們訂座的位置在室內,等齊人後就開始點菜。這一餐有十個人(包括一個小朋友),點起菜來也就毫不手軟!首先來一點餐包嚐嚐鮮,不一會兒陸續開始上菜。朋友一早預告這餐廳份量都非!常!多!我們總共點了十道菜,包括豬耳沙拉、炸馬介休球、烤尤魚、炒雜菜、烤乳豬、葡式牛扒、忌廉汁煮蜆、海鮮飯、蒜蓉包以及烤牛肋骨,單看菜單也知道是非常豐富的一頓,特別是當侍應送來那盅號稱二人份量的特大號海鮮飯的時候,更是豐富得嚇人!我們十個人也吃不完那二人份量呢!有夠誇張!


就味道而言,我個人最喜歡烤乳豬和葡式牛扒;前者的豬皮烤得非常香脆而肉質又能兼顧鮮嫩,後者的牛扒配著蛋汁一起吃同樣也是汁多肉嫩。除了各款肉類以外,蒜蓉包也一樣好吃,包的邊邊都烤得很脆,一口咬下去還會聽到清脆的聲音,而中間的部份鋪上滿滿的蔥蒜,香口非常!看著份量這麼多,吃到最後大家都是撐到不行的滿足狀態才離開。


沒錯,這家店的確很「隔涉」。不過這是我到澳門這麼多次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葡國餐廳,隔涉一點也很值得!

—————

Miramar Restaurant
地址:黑沙海灘黑沙馬路(威斯汀酒店入口側路口)
營業時間:(Tue-Fri)10:30~14:30/18:30~23:00 (Sat-Sun) 10:30~23:00
網站: http://miramar.com.mo/
交通:巴士15號 / 澳門威斯汀酒店免費穿梭巴士來往于碼頭、機場和澳門半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