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N1 Coffee & Co・咖啡店裡的遊樂場



精緻的咖啡小店終於不再是港島獨有,一連兩個星期到訪了尖沙咀的咖啡店,其中一間充滿童趣的就是N1 Coffee & Co. 位於麽地道的精品咖啡店,屬於旺中帶靜的區域,又在K11附近就更有一份文青的味道。






說起來也奇怪,這家店明明就在一條畢直的街道上,我卻連連走過兩次才真正發現它,感覺有夠像哈利波特裡被加了密的房子一樣。黃昏前來到,剛巧有客人坐在室外能夠被陽光灑落的位置上,感覺還真愜意。進入店內首先看到左手邊的櫃檯同時也是點餐位置,再裡面才放著十數張小枱,座位間沒有很寬闊卻又不會覺得很擠很吵。這就是家小巧的咖啡店,比較適合三兩好友前來吹水,最特別的是店內放了一樽木馬。

沒看錯! 就是迴旋木馬的其中一隻木馬! 店內氣氛立時變得奇幻無比,喜歡Fantasy的女孩們大概瞬間就被迷倒。






用餐部份除了提供必備的精神食糧咖啡以外還有一點點的輕食和蛋糕。當日就是被隔壁的Bagel吸引才嚐試了一下,Bagel本身非常鬆軟,配的佐料是Cream Cheese, 簡單直接的味道又不會覺得膩,唯一的困擾是Cream Chesse太多,吃掉整個Bagle但芝士還是吃不完(好弱)。 再來說說咖啡店的精粹,最近迷上黑咖啡的我來到還是逃不掉它的魅力魔咒,這邊的Iced Americano 濃郁程度很足夠,加了冰以後也沒沖淡原有的甘甜味道,很棒!
 


-----

N1 Coffee & Co.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34號地下G舖
營業時間:08: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