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炭】工廠區週末閒遊.Foody 伙食工業


工業叢林開CAFE,漸漸成為常態了吧。得知火炭工業區開了一間佔地3000多尺的CAFE,明明這麽遠那麼近卻一直未有動身,過了好一陣子才真正到訪。


挑了個週末11點9來到,店員說店在準備12點才能點餐,趁著店內還是空空趕快拍一下照就挑了個窗前的位置,而朋友還是遲到了。

伙食工業就在工業區大馬路的最盡頭位置,店內以懷舊風味來佈置,最喜歡一面放著舊書舊玩意的格子牆,室內的燈光偏昏暗好配合古舊的調調。以前就說過我最喜歡這種小東西目不暇給的咖啡店,這邊的感覺還真像弘大的 aA Cafe!



環著店走過一回就開始點餐,Menu有點偏台式也有好一些小食,我有偷偷觀察旁邊的飯食麵食,不論賣相和份量也相當不俗! 而我自己呢就點了個最適合週末的All Day Breakfast($55)外加一杯冰蔓越梅紅茶($24)。餐飲理所當然先上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有夏天的感覺! 

早午餐也比想像中大份,香腸、煙肉、炒蛋、蕃茄... 基本款一樣也不少。味道呢?早午餐很難不好吃吧!朋友來到後也點了一份海陸空漢堡($52),配料分別是炸魚、香酥雞、豬扒,看朋友也是吃得津津有味,頗為不錯!


PS. CAFE於1點開始多人,至3點離開時幾乎客滿,還是趁開店就來的好!

—————

伙食工業 Foody
地址: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Mon~Fri) 08:30-17:00 (Sat~Sun) 08:30-17:0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fooody.h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