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中華拉麵の 井出商店.直擊人氣冠軍拉麵店



“明天中午吃甚麼?”
“拉麵吧...和歌山拉麵很有名。”
“哪間?”
“(隨手一指) 就這間吧”


於是貴志川線一日遊回到和歌山駅以後,我們踏上了隨便找拉麵店的征途。而地圖上明明屬於隨便走走就到的級別,走著走著一條街又一條街,正想說有沒有走錯路時,眼前出現一條長長的人龍...該不會?! 不是吧!下午三點在和歌山這個鬼地方竟然有一間要排隊才吃得到的拉麵店! 

我們倆立時相對無言,這家店很有名嗎?立即上網查一下。原來看上去平平無奇的井出商店曾經奪下電視冠軍,成為全日本最好吃的拉麵店,難怪連日本人都會乖乖來排隊等著吃一碗。





知道這間店大受歡迎的原因也興幸我們誤打誤撞前來朝聖,默默排隊的同時也在想像到底有多好吃。不誇張! 我們等了差不多45分鐘才終於來到門檻前,推開門店內原來超小一間,客滿也不過二十人,大家來去匆匆的品嚐著只此一家的拉麵。餐單也很不特別,只有普通、特製、大盛和等製大盛的中華拉麵,當中的分別就只是肉和拉麵的份量。



拉麵的湯頭是醬油豬骨味,入口稍濃卻不至於過鹹。枱上還放著雞蛋和裹起來的魚壽司,完全自助的方式。其實拉麵一直不是我喜愛的日食,卻不知不覺在日本吃了好幾頓,基本上都很不錯吃。要比較在井出吃到的拉麵跟在京都吃到的話,前者湯頭比較忠於原味,吃得出是豬骨湯的味道也較能喝下去,而後者湯頭則濃稠一點。只是,無論哪一個吃下去真的很有罪惡感耶!







-----

井出商店/いでしょうてん
地址:和歌山県 和歌山市田中町4-84
營業時間:11:30~23:30 (定休日:星期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