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ECOND FLOOR CAFE.貳樓上的全日西式早午餐



個人非常喜歡吃早午餐,奄列、鬆餅、水波蛋... 滿滿一盤子堪稱世界的盛宴。是次到台灣參加婚禮匆忙走一轉,朋友立即大推SECOND FLOOR,說得有多動聽就有多動聽,從新竹回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立即去會一會貳樓的早午餐。






晚上去吃早午餐?沒錯,到達貳樓已經晚上七點多,店內還是處於全院滿座的情況,等了一會兒侍應就為我們帶位。餐牌上除了早午餐的選擇還是有一般的意粉繪飯等等,不過既然是衝著早午餐而來又怎能輕易改變主意!


我們仨每人各點不一樣的早午餐,分別是燻鮭魚班尼蛋($330)、香料炒菇歐姆蕾($280)以及法式蛋煎吐司餐($240)。餐飲很誇張地附送兩杯,健康第一杯我們都嚐了農夫牧草汁,又名明日菜的青草汁,本以為會有奇怪的草味卻是甜甜的口味,有點像蘆薈汁的感覺非常易入口。續杯第二杯則是正常的飲料,連大小也很正常的續杯確實驚喜。




餐點也很快送上,立刻被確實的份量嚇倒,難怪可以拿來當晚餐吃。薯片薯塊是現造的口感非常美味,我的班尼蛋一刀下去流出來的蛋汁很確實地代表我口水直流的心情,到底怎樣才能煮出如此水嫩多汁的水波蛋呢?(請賜教!) 

無容置異的是此店的餐點無論是份量還是口感立即攀升為我到台北必吃的餐廳第一位!只是要來最好揪團來吃,這樣才可以一次過每樣都嚐一下!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地址:(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營業時日間:(Mon-Fri) 11:00~22:00 (Sat-Sun) 08:00~22:00
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