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Offline 離線咖啡.華山文創園區貝斯手的咖啡店



九月到台灣時錯過了試業中的離線,回來後才默默爆出咱們家貝斯手在華山的咖啡店,除了扼腕就只有扼腕。意外的是,一月底突然又有機會再去台灣,當然要立刻衝到離線去好好享受一下!為了能夠賴在離線到最後,也特地找了個非常靠近華山的商旅,好讓我們能夠連夜流連離線。







適逢新年時份,離線也公佈了休館的日子,剛好我們趕上休店前的日子,回到台北第一個晚上就立即動身朝聖去。離線咖啡隱身在華山文創園區的紅磚倉庫區域,門口低調得連個名牌也沒有,門內則是工業風裝置高挑的室內環境。

離線除了是間咖啡館,大概也是我們家貝斯手的收藏品展覽場所吧!滿滿的CD、書、公仔、古董等等,完全一眼就看得出他本人的興趣和喜好﹣披頭四、小飛俠和星球大戰,本人絕對懷疑當初提出要去突尼西亞拍為愛而生的絕對就是貝斯手本人!








晚上到離線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人特別的少,能夠坐在紅牆前靜靜的聽著音樂看書,店內還提供很多不同類型的雜誌和漫畫。朋友不喝咖啡就點了抹茶拿鐵和花茶,我則嚐了一杯配上精美拉花的卡布奇諾,口味只能說不過不失,不然還可以點酒來喝喔!




既然身在文創園區,離線有時候還會舉行不同的音樂會,像不久之前張懸也在離線表演了!預感將來應該也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文化活動,畢竟這是以氣質聞名的貝斯手的咖啡店啊!

咦?我家貝斯手是誰?沒說過嗎!當然是五月天中的靈魂人物,長髮飄逸的瑪甜甜,瑪莎大人是也!

-----

OFFLINE CAFE 離線咖啡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區西7之1
營業時間:11:00~01: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