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首爾場・那些年我在韓國追過的五位Oppa



幾個月前相信音樂公佈諾亞方舟即將航向迷之泡菜國,身邊朋友立即出現一片驚慌和哀嚎,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泡菜場啊,要知道我多想去韓國啊(握拳)喊大叔們Oppa啊!消息一出當然得立即跟進!二月,新年後,立即動身前往泡菜國度!







是次演唱會在遙遠的KINTEX Center,從弘大坐地鐵也要一個小時,場內則只有STAR HALL大小,是難得一見的迷你場地!要說在韓國看五月天到底有多HIGH呢?當你發現弘大地鐵站內掛著兩大幅只有五迷看得懂的廣告時、當你親身在現場聽著怪獸用拙腳的韓文說「蔘雞湯好好味」、阿信溫柔地用韓文講出「莎朗嘿」和「小心回去」時,突然覺得學韓文真是太值得了(學韓文是為了聽台灣樂團講嗎 XD)




當然首爾場的諾亞方舟為了遷就地鐵時間好像有比較短了,五隻也不像在台灣場、香港場那樣多話 (不過還是不忘虧一下冠佑),但能夠聽到有生以來五月天第一次講韓文也是值回票價了(相對台灣場票價也沒有很貴就是啦)

忘了是誰,好像是石頭有說以後的巡迴也不會漏掉韓國場了!對啊!進軍韓國去吧!我很想看五隻上Running Man啊 (~妄想ing) 

我在韓國第一次看演唱會,竟想不到是看五月天耶!




No.72 明日版 諾亞方舟 首爾場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諾亞方舟
VCR
擁抱
Talking 石頭 瑪莎 怪獸 冠佑 阿信
孫悟空 五人版
三個傻瓜
軋車
Solo 石頭 怪獸 瑪莎 冠佑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VCR
OAOA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戀愛ING
乾杯
謝幕
encore
突然好想你
人生海海
樂手介紹 感謝名單
知足
謝幕
入陣曲
倔強
謝幕結束
成龍VC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