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古城札德爾 Zadar.住宿篇.Boutique Hostel Forum



我們在十六湖住了一個晚上,第二朝早晨乘坐白牌車來到了ZADAR,司機把我們載到古城其中一個城門外,然後依賴著手機的APP尋找古城中我們要棲息的住宿點。還好ZADAR古城沒有很大,也沒有像迷宮一樣的大小胡同,Boutique Hostel就在城中鐘塔的旁邊,位置靠近景點群和海邊,樓下都是餐廳酒吧,晚上進出也非常方便。



十六湖國家公園﹣ZADAR 札德爾 交通資訊

1.Mukinje 村巴士站有固定班次前往克羅地亞各個大城,Zadar位於南近近海大城,一般往南走的班次皆會經過此城,要注意的是下車的地方離舊城有一小距離,建議可以跳上計程車前往舊城(20kn)。

班次列表:http://www.autobusni-kolodvor.com
2. 巴士站不時有白牌車經過兜客,像我們就在等車時被召喚了,價錢跟搭巴士相差不遠(100kn),而時間則縮減了一大截,大概2個小時就到達ZADAR (巴士約3﹣3.5小時),一路上車子也開得很穩而且很多人一架車,感覺也很安全,可以搭得很安心!



我們當晚入住了4 BED MIXED DORM,同房的另一邊是兩個法國仔,而且每邊有一個廁所,衛生情況也十分理想。房間的設計走摩登的簡約風,床位寬大而且有窗廉,私隱性極高。我們房間是面對鐘塔,可以透過大玻璃觀看人的流動,不過走道位置較狹窄,攜帶行李箱的話可能就不太能全打開(我跟朋友都是帶背包所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地下是Reception,能夠英文溝通,態度也非常良好,入住前後還可以寄放行李在一樓的大型獨立鎖櫃內。同樣在一樓會有Common Room,提供電視機及開放空間共用,二樓有空中花園和小型廚房和免費的電腦使用。以建築物的新舊度和房間的舒適度來就,這HOSTEL理所當然是高性價比的選擇,而且住在古城才是王道啊!


—————

住宿.Boutique Hostel Forum
地址:Široka ulica 20, 23000 Zadar 
房價:4 BED MIXED DORM (HKD$170) / Twim Room(HKD$660)~隨淡旺季變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