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新生活.天母《好丘Good Cho's》



第一次知道《好丘》是到信義區的四四南村逛簡單市集Simple Market,朋友拉著去吃蜜朵麗冰淇淋和好丘貝果,一個週末留在一個地方已經心滿意足。再訪台北,發現天母區又開了另一間好丘,立即跟進週末去逛逛天母分店,同時還可以順便逛逛市集(雖然當天下雨也是沒逛多少)



《好丘》門外鋪著一片大草皮,踩著小斜坡往大門邁進,下雨天門前早已準備小圓桶擺放雨傘。進門地下是餐廳和小賣部(?)吃的都聚集在地下一層,除了蔬果和在地農產品外,當然少不了好丘有名的貝果(買到了巧克力口味好棒) 可以進餐廳點餐進食,也可以買獨立包裝帶回家,冷藏一個月內食用,當手信一流!





二樓是好丘的生活館,有不少原創的創意產物和本地品牌,包括衫褲鞋襪和家俱文創等等,有點像香港的Log-On一樣,產品很多元,可以買到很多小東西。








天母的《好丘》還有閱讀區和三樓的展覽閣樓,定期更換不同的展覽主題,逛累了還可以坐在小露台吹著風聊天。當天到訪正巧是《貓王不討喜》的展覽,閣樓上掛著多個可愛的手繪佈置,不過展覽空間不大,大概只夠三四人容身。






-----

天母《好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營業時間:(Tue-Sun) 11:00-22:00
交通:捷運石碑站或芝山站轉公車至天母廣場站下車

顯示詳細地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