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從原宿開到東區.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一大早出門尋找東區美食,本來想去吃個早午餐,路上卻遇到大排長龍的杏桃鬆餅店,上網一看才發現是東區最近出現的人氣鬆餅專賣店,立馬跟進排隊去!還好當天我很早就出了門,這家店本來是沒預約很難即場進去,我到現場時店才剛開但室內座位幾乎都被預約掉了。還好最後仍有幾個室外的位置,侍應說不介意就可以立即坐低。






這家店有名的是超厚鬆餅,不過早上才起床對甜食沒有興趣,於是挑了個咸的黑橄欖鮪魚沙拉鬆餅配熱的抹茶牛奶。可能是剛開店又有很多客人的關係,我的早餐還是要等了一陣子才送上來。

先搬上來的是抹茶牛奶,為了要攪伴到均衡一點,還是拜託侍應幫忙弄一下,之後可以按自己喜好加入牛奶和黑糖。抹茶的口味很濃,只是用匙羹來喝很麻煩,最後還是忍不住拿飲管來喝。鬆餅當然是不用說的好吃,然後第一次吃咸的口味沒想到跟鬆餅也可以這麼配,非常適合當早午餐來吃,而且份量也很飽足,配個飲料撐一整個下午也不是問題啦!







-----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路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顯示詳細地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