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早餐萬歲.洪記豆漿大王



台灣的早餐店是我最掛念的事,蛋餅、鍋貼、餃子、蒸包、豆漿... 為甚麼我家附近沒有賣蛋餅的店,為甚麼 (メ ゚皿゚)メ 

好吧~回歸正題,話說2011年時JYJ 到台北小巨蛋開唱,推特中出現了一張朴米奇宵夜的賣萌照,而當我迷上了柿子後也立即把這個地方收藏起來,打算以後到台北一定要去一趟,沒想到之後一直去台灣也沒上台北耶...

這次終於得嚐所願,去嚐嚐朴米奇兩年前吃過的早餐店吧!






洪記豆漿大王在台灣是間連鎖的早餐店,但說是早餐店呢,它又是24小時營業,晚上也可以來吃早餐! 台式早餐有很多美味,手工饅頭也是早餐店必備的包點,中午前來有很多酥餅,而蛋餅、豆漿更是不可或缺!

一個人的午餐,我吃了肉鬆蛋餅和鍋貼,當然少不了朴米奇欽點的冰豆漿!


嗯! 我愛台式早餐啊!







—————

洪記豆漿大王 吉林店【24hr營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2-1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