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KAFKA 布拉格上的卡夫卡.週末的下午茶之選



和台灣朋友一起去澳門旅行,隨意在網上找一下才發現澳門的Cafe原來少得可憐。好吧,在沒有太多選擇下,最後決定去氹仔的法式甜品店﹣卡夫卡KAFKA。




聽閒這家店最近正是火紅的下午茶必選之一,到達時門口也是一堆正在等待的客人,而店內則早已滿座。還好朋友們先到一步,我從碼頭飛奔過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下午茶。點抹茶拿鐵宇治金時厚吐司台灣朋友說我們一直用錯的方法吃厚吐司,原來是要把四邊的麵包皮切開再挖裡面的吐司吃,真的沒想到厚吐司原來有專屬的吃法耶!而且我們跟台灣人的標準還真是差很遠,在我看來這個吐司已經是很香很鬆軟,台灣朋友卻說只是普通而已,要知道香港很難吃到厚吐司啊!


▼側面打開來,厚吐司裡面已經是一塊一塊的了!(好神奇)

—————

KAFKA Sweets & Gourmandises 卡夫卡
地址:澳門海洋花園區氹仔布拉格街52號(鴻業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Tue-Sun) 13:3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