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Cakez Cafe .下午茶精選 Pastry & Coffee



一直以來對澳門的印象都沒有出現太多關於咖啡店,有次跟澳門朋友說起,她就告訴了我這一間店。




由朋友帶路,輕易地鑽進完全隱藏起來的咖啡店,位置在前往哪咤廟的斜坡上,有時候與鬧市隔離一點想想也不錯。由於平日的關係,在中午前到達現場只有一枱客人,沒有網路上要等位兩小時那麼恐怖。

朋友曾經到訪過,我們就先點正餐﹣卡邦尼意粉﹠三文魚牛角酥,飲料是Cappuccino。意粉的味道是中規中矩,牛角酥則是出乎意料的鬆脆,搭配的忌廉口味也是很高級那種(就是完全不膩啦)!咖啡的話略嫌氣泡有點多,就是拉花帶點缺憾地不是太完美。



飯後當然是甜點的時間,在甜點櫃裡點了一個黑加侖子馬卡龍,另外是朋友推薦的芒果拿破侖!
黑加侖子馬卡龍算是還好,除了一口吃下去時啫哩和下面的蛋糕會分離以外,味道倒是不過不失。但芒果拿破侖真的非常好吃,中間的餅乾非常香脆,而且忌廉都是甜而不膩,十分適合不愛吃太甜的我!


—————

Cakez Cafe
地址:新馬路哪咤廟斜巷老饕巷柏程苑地下鋪
營業時間:(Wed-Mon)13:00-21: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