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五月天阿信潮牌 X 咖啡館.STAYREAL Café by Gabee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沒有介紹過STAYREAL CAFE!!! 怎麼可以!!現在立刻補上我最喜愛的潮流品牌STAYREAL旗下的品牌咖啡廳! 台灣本地品牌STAYREAL由五月天主唱阿信 (♥) 及其高中死黨不二良於2007年創立,及後於2011年10月開拓咖啡館市場,落地台北人氣潮流集中地東區的巷弄中,至今年再於台中一中設立第二間咖啡館。





相信只要是五迷一看就知道我的Travel Buddies 是SR的吉祥物(?),也是本站吉祥物﹣小鼠!哈!其實品牌跨足飲食界不算是甚麼新鮮事,但STAYREAL CAFE的成功除了多得一眾五迷的鼎力支持外,還少不了台灣咖啡界一哥 Gabee 的強大支援,使SR CAFE 不致圖有虛名!






自STAYREAL CAFE開立以來,我早就去過好幾次了,每次到台北都總要找個時間去待一下,而每次回來都總是更掛念那香濃的香蕉拿鐵和大大份的巧克力鬆餅(拜託香港趕快開一家啦!)。隨著五隻的人氣越來越高企,SR Cafe 經常都是座無虛席,尢其是演唱會期間就更加人聲鼎沸,但奈何每次還是會演唱會時段才會來台灣(呃)。反正重點是,雖然東區有很多不一樣的Cafe,但這一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料!

▼嚐鮮~香芒柑橘優格凍星砂~滿清甜的!背後是朋友的香蕉拿鐵~大推一下!

▼絕對不能錯過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吃飽飽也可以到附近的SR新忠孝店逛個街~瞎拼去吧!



-----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3:00(限用餐時間120分鐘)
網站:http://hk.istayreal.com/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