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的背包客天堂 ・洛碁背包客棧



台灣的住宿選擇實在太多,一直下來我都沒睡過台北的青年旅館,但原來台北悄悄地聚集了一堆大受背包客青睞的青年旅館,喜歡跟一大堆人玩鬧的話絕對不能錯過。洛碁背包客棧位置在台北的市中心,就在人潮集中的東區忠孝敦化地段,在忠孝敦南站旁邊交通非常方便,附近就是最愛的StayReal Cafe!



洛碁背包客棧是個新開張的背包客棧,多人間是十個床位一間,男女分開,平日每晚只要港幣$160!而且每個床位都配有一個頗大的Locker,不過需要自備鎖頭(前台買需NT$100),除了提供床位外,還有雙人客房和團體房間。而床位會有拉簾可以確保足夠的私人空間。

另外公共浴室是很大一間,衛生情況亦十分良好。除此以外,青旅還提供電腦上網設備、自助洗衣機以及公共廚房,公用空間就跟前台同層,晚上回來常看到很多外國人在這邊聊天上網,是認識新朋友的絕佳地方!



—————

沐舍國際青年會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7樓
網站:http://www.greenworldhoste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