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Dunaparti Matroz Kocsma


又開飯啦!今次來到老城布達的多瑙河畔水手餐廳!

黃昏時份來到剛好避開用餐的高峰期,不用等位就能即刻入座。餐廳風格鮮明,外面有掌舵的餐牌、內有船隻造型的吧枱,牆上掛著舊時的航海圖,四周也以各式各樣的水手裝置作裝飾,甚至連Menu也製成舊報紙的樣式, 頓時以為自己回到航海興盛的時代。





本來想跟著雜誌介紹嚐一下漁夫湯,朋友卻忘了把雜誌帶出來,唯有請教侍應哥哥,按著他的推介最後點了一個湯,一個香草海鮮意粉和一個有趣的麵疙瘩,當然少不了買醉必備的啤酒。在香港時明明沒有每餐都喝酒的習慣,來到這邊每次看到Drink list也忍不住想多嚐嚐,大概其中一個原因是汽水比酒還更貴!今日不喝更待何時(?)



湯是一小窩的,看上去份量好像很少,兩個人卻出奇地剛剛好,味道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點肉在裡面,放在主菜前頭可謂十分開胃!香草意粉也保有一定的水準,要盛讚的是那個麵疙瘩!麵疙瘩的配菜有點像茄汁燉雞肉,那個汁用來絆麵疙瘩真的恰到好處!一直吃下來餐廳也愈來愈多人,算是在當地少有名氣的餐廳,用餐環境和氣氛都一流。




這樣一餐下來每人花費只需3885Ft (約HKD$130),啊!真想念布達佩斯的晚餐!

▼埋單的小巧思,單據是收在小寶箱之內。


------

Dunaparti Matroz Kocsma
地址:1011 Budapest, Halasz utca 1, Budapest, Hungary
網站:
http://www.matrozkocsma.hu/

View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