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住宿篇.艾卡設計旅店 Icon Hotel



高雄之前來過三次,其中兩次住在85大樓的套房,一次是學校Tour住在酒店。今次正值跨年高峰期再加上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一團人數頗多,住宿有點不好找,最後是其中一位朋友提議艾卡。


我也沒怎麼看過就決定了,從高雄機場坐捷運過來十分方便,可以從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步行到達。但實際走過後發現中央公園站近多了,虧我們一開始拖行李是走美麗島站,雖然也沒有說多遠,但台灣的行人路總是有很多梯級,拖行李真的很不好走!

住在艾卡其實只有兩個晚上,第一個晚上住四人房,第二天則搬到二人房。艾卡的櫃台服務滿好,第一天我們比朋友先到也是經電話連絡後就能做check-in,而且房間是直接到場後選擇,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們也就早點起床去選房間。艾卡的房間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同時每一層走廊也有不同風景,而且附的早餐也相當富有水準!



▼中央公園站 3號出口

▼直走至第一個十字路口再右轉

▼右轉向廟的方向直走

▼一直走到大馬路十字路口

▼馬路左面的斜對面就是艾卡了 行程大概十分鐘不到!

▼門口有一排單車 應該是有出租服務


▼倘大的四人房。雙人床超大張 我們三個人睡一張也剛好

▼窗外是對大馬路的 沒甚麼風景可看

▼這個桌子上的玻璃墊子在晚上突然自己裂掉 找客服上來也只能先以毛巾蓋住
▼四人房有浴缸可以浸浴 可惜看完演唱會都太累誰也沒在管它

▼換床單是半自助服務 才住一個晚上的我們當然沒有使用

▼這一層是動物園走廊 卡通風好可愛!


▼第二天轉到星空房間 晚上把燈關了天花板會變成一條小小銀河系

▼另一個喜歡的點是那張白色搖搖椅 因為好好玩XD

▼地下室是食早餐的地方 設計感十足 給個讚!


—————

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Icon Hotel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
交通: 捷運 中央公園站 3號出口
網站: http://www.iconhotel.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