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沙洞林蔭道Coffee Smith.雨中的咖啡香氣



新沙洞林蔭道是近年首爾逛街的熱門地段之一,街道兩旁栽種著高大的杏樹會隨著季節變色,而林蔭道上盡是精緻的咖啡店和食店。一條小小的街道還聚集了不少精品服飾店,整條路走起來本來應該是十分悠然自得,只可惜前去的當日下著滂沱大雨,逛起來只有狼狽加狼狽。




早上十點來到林蔭道,直接殺到CoffeeSmith吃早餐,不知道是否週一的關係,還是下雨天的關係,店面空空的只有零丁幾個客人。

咖啡店是個落地兩層的石屎樓房,地下一層採用全開放的空間,不要說窗連大門也沒有!而店內的樓底非常高,空間感十足。二樓則運用木桌子營造簡約自然的風格,很羨慕韓國的咖啡店都可以擁有很大的室內空間,就算是連鎖式的咖啡店也很自己的設計風格,難怪大家去首爾也總把咖啡店當行程了!




在二樓的小櫃台點餐,這邊主要以咖啡為主,餐點只有蛋糕之類的小食,早餐來說是充份足夠。點餐拿到韓劇裡常常看到的提示器就可以回座位,等提示器響起才去拿食物,是個非常方便又實用的裝置!我的早餐是 Greentea Smoothies & Brownie ,相比一般咖啡店的份量大得多,中間還摻雜了不少果仁,口感頗為豐富。

外面一直在下雨,害我們待了好久也不願動身。結果雨下了一整天,在林蔭道只能狼狽的逛一陣子又跑去另一個咖啡店,再逛一陣子又去吃個午餐等等。花了一整天在這條不到1公里的街道上,大概下次要找個大晴天再來這邊才能好好的去鑽小巷子。




—————

Coffee Smith
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36-12
路線: (337)新沙站 8號出口 直走約100米左轉大街直行的左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