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三清洞/ Cafe Rosso 로쏘・享受同一位置的咖啡香氣



來首爾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在同一片土地上跟我愛的韓國男人呼吸相同的空氣(有沒有很噁 XD)。上次來韓尋找了一整天的王世子,今次再訪首爾,找的是朴有天本人♥ 


景福宮的行程緊接下來是到三清洞,一條充斥著精品小店的街道,轉個角就能遇見朴有天的街道。當然不會是本人(哈),不過可以坐在同一位置上享受同樣的咖啡香氣 悠閒啊~ 

Cafe Rosso 是個隱沒在三清洞內的清閒,從三清洞大街上的天主教堂前的小路鑽進去, 遠遠就能看到今日的目地的。咖啡店的門口已經看到醒目的位置,名符其實的轉角遇到 ♥ 朴有天。






初到Cafe Rosso 就遇到了窘境。一開始有天的位置有一對情侶在坐,唯有在旁邊靜心等待,卻嚇然見到男生低頭不語而女生在哭,這不就是上分手的場面嗎!那那...那不就是不會這麼快走(大驚),難道我就這樣與有天的位置擦身而過嗎!還好一會兒後情侶就起來講開了,真的很抱歉,因為這個時候我很壞心地在心底歡呼(內心戲很多耶)

咖啡店的內部是個精緻小巧又不失恬靜的空間,靠牆又好,靠窗又好,我願意花一整個下午在這裡靜靜的看書,而門外的陽光灑進來,伴著柔和的燈光兩相映,室內一隅,感覺就只有無限舒暢。





同一個位置,就在幾年前,那個男人在某天下午前來過。點了相同的Expresso double,坐在同樣的位置上享用美味的餐點,算是慰勞一下走了一整個上午的我們。其中的柚子焦糖吐司更是值得推介的組合,店家把吐司切成條狀以焦糖烘底,入口香脆又不甜膩, 當下午茶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

Cafe Rosso 로쏘
路線: 종로구 팔판동 4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