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三清洞散步.隱沒在街角的特式小店



三清洞簡直是為散步而設的街道,不用看地圖,只要跟著假日的人潮,總會發現很多漂亮的小商店。走走停停,逛累了就進去咖啡店休息,坐夠了再繼續前進,偶然還會驚喜地撞進小市集。走在三清洞的路上可以全然放鬆地逛,一路都走得寫意又舒服,然後毫不費勁地走到仁寺洞去。

我的散步路線始於景福宮,早上參觀完畢就沿著景福宮停車場外的石牆一路前進,一直到對面馬路看見三清洞警察所,那就是三清洞的入口。


由景福宮過來進入三清洞,第一眼必定是香港人一點也不陌生的Cath Kidston。三清洞的每一幢建築都擁有獨特的風格,代表著每一個鮮明的品牌,除此以外更多的是個人品牌和精品小店。



三清洞的路上有太多吸引的櫥窗,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你很難把持得住。我第一次來逛三清洞時,只是短短的街道也花上了好幾個小時才走完。第二次再來才重新振作起來,然後發現三清洞的小巷子原來別有洞天,這裡就像是個吸受不完的漩渦,一旦走進來了,別妄想只是隨便逛逛就能出去。



除了商品多如繁星,這個區域亦棲息了好多咖啡店,單是路過看到的已經足夠來這邊好多好多次,亦因為密集的咖啡店,這裡又稱為「 三清洞咖啡街」。來到三清洞你根本不用預備去哪兒或者煩惱吃甚麼,無論你走到哪裡都總能找到間稱心如意的咖啡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