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春川明洞 춘천명동 必訪!辣炒雞排一條街!



先說明,雖然他們都叫明洞,但春川明洞首爾明洞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喔!

來到春川最緊要就是吃辣炒雞排,可以說是這地方的招牌菜! 春川明洞有一條名為「辣炒雞排一條街」,裡面幾乎全都是吃辣炒雞排的店。我們住在南春川站附近,直接坐的士去到市中心的街道,好像才不過W3000左右。



在辣炒雞排一條街上,隨意走進一間都可以吃到今晚的Menu。我們選了一間比較熱鬧的食店,回來看網上好像也有推薦,位置就在辣炒雞排洞進去不久。

坐下來立即被眼前一個大鐵盆嚇到,三人份量真的超大一盆, 包括了大量的蔬菜和雞肉,不時有人過來幫忙炒一下,很快就煮熟可以吃了,超!級!好!吃! 而且沒有想像中那麼辣,算是個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吃久了還是有小辣倒我 XD 

如果不夠飽還可以再叫飯,阿朱媽會幫忙弄成炒飯,不過我們都吃太飽所以嚐不到了,可惜啊!


▼ 附近可以逛逛地下街!有天代言的NII也在 立即買王世子踢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