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東大門/ Isaac 全日早餐店.必吃烘底三文治



上一趙就編入行程的早餐店,一直延至今次到首爾去才真正吃到! 中午的飛機降落首爾,放下行李就直出東大門,第一天就先嚐了中華飯店的炸醬面,逛街以後去了汗蒸幕,第二天早上起身就出來吃期待已久的Isaac。 


東大門的Issac 就在HelloApm後面,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是名副其實的全日早餐! 所有三文治都是現場即叫即製,先是把麵包烘底,加入香噴噴的牛油再夾上芝士、洋蔥、酸瓜等配菜。另一邊則是煎香的火腿、雞蛋,最後加入你選擇的肉類,滿滿的三文治就是這樣完成的。不要看它用料實在,每份三文治只售W3000 左右(~hkd$20),完全物超所值!


▼ Menu 有中、英、日文對照


▼ 店裡的阿豬媽都會講國語,不用怕點餐會有問題!


▼厚實的用料,醬汁更加一流!


▼烤肉MVP~ 咬一口才發現忘記拍照(哈)


—————

Isaac 
路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號出口 直行見Natural Republic 左轉第一個路口轉入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