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東大門韓式三溫暖.汗蒸幕 Sparex 한증막

汗蒸幕是韓國的特有的三溫暖文化,同時也是到訪韓國必做的事之一!

今次選擇的 Sparex 是間出名的連鎖汗蒸幕,在東廟的分店也非常受歡迎,現在東大門也有了分店,真是最方便位置!晚上可以逛東大門逛到爽,再去汗蒸幕浸到爽,整個晚上就花在東大門好了啊!


十點後收費是每人W10,000,大概港幣70元就可以進去過夜了! 登記後領到橙色的衫褲、兩件毛巾和一條鎖匙,鎖匙是鞋櫃衣櫃通用,先放好鞋子就按地下的指示去浴室。

在浴室內都是裸體和裸體,一開始會有點小害羞,不過一下子就會習慣 XD 浸浴區左邊是凍水池以及沖身區,中間有三個介乎39度至41度的池區。最右邊則是做搓操的區域(記得帶錢進去喔) 浸了好幾次才捨得離開,之後就可以上去大堂區,裡面有食堂也有冷室和熱室,我主要是去喝米甜露(哈)!



▼看到有人帶行李箱過來,可惜我的行李箱應該塞不進去吧 
 

▼風筒是W100 3分鐘,夠鐘就沒有嚕,換風扇吹也行 XD

▼食堂基本上是24小時,凌晨也可以買到東西吃! 

▼ 要裝韓國人就要跟著喝米甜露 (식혜) W2,500,沒有它就不像汗蒸幕了啊!  

-----
Sparex 東大門店
地點: Good morning city B3層
路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左邊就是GoodMorning City,進去門口左邊有電梯直達B3 (半夜要到側門進去坐電梯) 
*注意要自攜沖涼液和洗頭水(裡面也能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