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長白山看冰封瀑布・最大溫泉聚龍泉



長白山上的天空實在太藍了!完全像畫布一樣!來到東北幾天以來,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湛藍的天空,絲毫不帶一點點的灰與白,就只有滿滿的藍,相機不用濾鏡就能拍出高對比的色彩,晴天真是讓人心情大爽!





從2500M的主山峰下來後先到餐廳吃午餐,我自己頗喜歡吃東北菜,雖然會有些奇怪的肉類,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然後又發現,在長白山裡的餐館內竟然有免費WIFI!天啊!過去幾天內,除了在哈爾濱旅館的大堂可以用WIFI外,住的地方都是沒有這個設備,現在竟然在山上可以上網耶!

吃過飯後再搭環保車出發去看瀑布,雖然在冰天雪地下瀑布應該會看不到。下車後必需走過漫長的棧步,就一邊看風景一邊被趕著往上走了(笑)





去看瀑布的中途先經過聚龍泉,這是長白山的溫泉群中最大而且水溫最高的一個,經過的時候只看見縷縷的白煙,遠遠望去還以為只是晨昏,而旁邊又真的有溫泉蛋在賣!





走過棧道後又經過被冰封的隧道,說長不長的樓梯走起來還是會喘,而隊道就好像一條沒有盡頭的迷宮一樣,到達終點時的興奮就像是出走到另一個世界一樣!眼前是一條長長的河,還真的有未結成冰的河流! 

包圍河的兩岸可以看到厚厚的冰層,感覺好像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林耶! 可是我看來看去也看不到瀑布在哪裡,只看到一面白白的山,大概瀑布真的被厚厚的雪覆蓋了吧。就賴在河的周圍呆了一下就要往下走了。

對啦,還看到一道很迷人的光在山後透出來,好棒耶! 而且長白山真的很漂亮,要是再有機會我還是想再來,不過會選在另一個季節,最好還可以在長白山上過一晚!還有如果能上天池看日出或者日落,應該會很不錯吧! 



對啦,我們的下一站是浸露天溫泉,很HIGH啊!零下幾十度要全裸浸溫泉耶,完全是冰火兩重天!外面冷得要死,泉內卻熱得要命。  這也是我第一次溫泉體驗,進去溫泉也需要很大勇氣,熱死!

這個露天溫泉真的很棒! 雖然室外的溫泉區沒有很大,但當你看到天空飄著點點雪花,而你竟然有勇氣脫光光赤腳走出去,你就會發現零下真的不算甚麼耶!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