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漫步長白山・谷底森林的日與夜



最後一個在長白山的行程就是前往地底森林,但由於浸溫泉花了太多時間,所以也沒有把整個地底森林都走完(好像要兩個小時才走得完呢)




這個森林就好像是阿里山地底森林的冰雪版一樣,感覺好像走進了納尼亞的世界一樣,好童話喔!不停的往前進,終於走到了地底去,中間有著一條小河流,天色也漸漸的轉暗了。在地底鑽了又鑽,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卻又不想就這樣回去,所以又向著比較靠近的另一個方向走去,此時還只是四點多呢,天空卻開始灰暗起來。




可惜因為時間關係而走不遠,此時的天空真的太暗了,時間也將近五點,就只能走到中途拍一下照就往回走。回到步道的起點,最後一班車就在森林的入口等待我們,為了不擔誤時間,我們也得加快腳步趕上尾班車回去了。



還未走到入口去,整個天已蒙上黑夜的色彩,一抬頭月亮也悄悄的探出了一角來,夜幕下的森林到底還真的有一絲絲神祕!感覺真的會有驕著獅子的女王出現!向這個現實的童話世界道別,再會啦!

坐上回程的小車,安安穩穩地把我們送回地面去,回到大門口時天空完全是黑夜了,長白山的四周也亮起燈來。我們也就浩浩盪盪地離開,坐上我們的小包車回到長白山市內的旅館去,準備明天要滑雪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