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 LIVE・DAY ONE

告訴你.不能怕*青春.就是要瘋狂






說真的,人生最瘋狂的一次是甚麼?
遺忘掉所有事情飛到另一個地方去,用力的吶喊、盡情的跳躍,
叫到聲都沙啞、跳到腳都酸了,回想起來就知道,青春應該就是這樣!

第一次在馬路旁搭帳篷睡覺、第一次看到幾千人在馬路旁露宿、
第一次成千上萬的人在午夜閒逛,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震撼!
問了排頭位的人,原來12月1日就來排,真的完全敗給台灣人,夜排達人耶!

但原來閒閒的過一晚是很痛苦的事,平時在家上網不一會就半夜了,
然而我們無論如果的找話題,時間依舊過得非常非常慢。
好不容易撐到大家都累了、想睡了,慢慢的,天才乖乖的亮起來。
哈,大馬路旁的日出也很美啦!


歡迎來到我們臨時的家,
本來是6人用的帳篷結果塞進12人,下次買個10人用的好了!
誰叫我們訓街團聲勢浩大,哈哈!照片看起來是滿大,但事實上每人只能圍著圈坐著。
而現場有超過一百個帳篷吧,排隊的人都把中山足球場圍了好幾圈!


我們排的位置是會場側面再外圍的馬路旁,一整晚我不知圍著會場走過了多少遍,
聽著五子在場內綵排,就在想,真實原來真的很像作夢!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如何不顧一切、沒想到這一天就突如期來的發生,
一切的不安、通通拋諸腦後,就告訴自己要瘋就徹底地瘋!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好不容易撐到九點相信音樂開始派發手環,還好它有準時派手環,不然我們都撐不下去了!
不過,雖然它準時開始我們還是等超久...orz"




內裡真係萬人空巷,人和人都在不停重疊,人龍更是不見首也不見尾,
說到底五位大叔的魅力真的沒法擋,一場演唱會,忙翻了五萬人!




排隊、等待,真的不是好事情;走很遠、等很久,還是走不進中足。
人龍是龜速的向前邁進,一晃神,竟然走到龍尾隔壁。
也太扯了吧!龍尾竟然圍繞一圈後,又來到我們身邊,到底是有多少人在排呀!
真的很不容易,我們才擠身中足入面,但明顯地離派手環的攤位還是很遠很遠。




而途經舉著這個牌的人時,當下這個終點牌成為了臨時的景點,
大家都跟他合照了一個 當紀念品嚕~!



這樣,大家有感受到五萬人的力量嗎!好不容易塞進中足去,見到的就是這個場面!
是未開場,就確確實實的把中足塞爆了!晚上看時人好像也沒這麼多!
但一排起隊來,哇塞!好多人喔!!! 然後就是一直排一直等,排到腳都酸痛了也還沒到。
演唱會還未開場就先累了,結果,等到12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


很興奮!很感動!也很激動!
到底也是我們辛苦一整天的結果,原來前面排了二千五百多人,

而我們還只是其中一條人龍,是不是五萬人都來排隊了呀!
拿到手環,大家都很興奮,各自回去洗個澡再睡一下,又回到了中山足球場去!


天呀!真的人山人海!從捷運站望下去就已經是整個塞爆!
就似是我們的嘉年華一樣,每人都帶著不一樣的手環,等待著入場的時刻。
買好了螢光棒就去整隊,成萬人一起整隊,真的很壯觀!
而且超費時,結果又等了兩個多小時,進場那一刻真的要瘋了!
看到超巨型的金字塔舞台就在眼前,忍不住的拔足狂奔起來。
WOW~ 我在中山足球場狂奔過耶!!!



天呀!那個我發夢都夢見過的舞台,竟然離我這麼近,我真的要瘋了!!!
連拍照都很難找角度把整個拍下來!天呀!我竟然在台灣看到五月天的Live!
整個就是我不能想像的事,而這件事就要發生了!


雖然已經很累了,雖然腳已經超痛了,但心就是禁不住的high起來!
其實我們入場時也只不過五點多快六點,但演唱會是在七點開場...還是要等
MV一直在播,有時還會和著唱,反正就是不能也不想讓心情冷卻下來。
拜託,五迷就是要熱血!


等到天都暗了,MV都播了又播,時間終於來到7點正。
MV 還是繼續播,對啦!相信音樂應該忘了說今天是MV演唱會啦! XD

 

開場前我還是乖乖把相機收起來,畢竟high起來拍照也不會漂亮。
還是讓腦袋把回憶收集起來比較實際,7點過去了,五迷都快要暴動了。


士杰的聲音終於響起來 

「請勿拍照攝影錄音、請勿做任何違反善良風俗的事項、
 請勿把手放在延伸舞台以防危險、最後請大家掌聲鼓勵」


我很確定當他說到善良風俗時有偷笑了一下,最不善良就是他們五個好嗎! XD
其實當下我以為是阿信的聲音,他們的聲音真的很似! 特別是鼻音! XD
然後又繼續播MV,而且是品冠的MV,再這樣下去,五迷真的要暴動了啦!
終於,MV過後,相信音樂的開頭片彈了出來。


五萬人的喊叫真的不能小看,是整個中山足球場都在憾動了。
開頭片是一個星空的畫面,讓五月天把我們帶到1998年,就是五月天成軍之時。


「嘿,你想幾年後,住在星星上的人會認識我們嗎?」
「連地球上的人都不知道你是誰,還想住在星星上面的人啊!」

以前的他們寂寂無名,是真的有想像過,以後的人生會不會就這樣默默的走過。
是真的想不到,十年後的今日有五萬人為他們吶喊吧。
是瘋狂、是夢,他們成功了。

就在他們說完後,一整個突如期來,煙花從舞台後蹦出來,真的有點嚇倒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煙花,而且是這麼的靠近,這麼的聲勢浩大。
就在頭上刷過一個又一個的煙火,每一個綻放的煙火都見證著,
五個人的心血,以及五萬人的驕傲。還有相信音樂的燒錢技巧 我們是學到了 XD

歷時三分多鐘、幾百個的爆破,為這個瘋狂的夜帶來最美麗的序幕。
五個人突然從前台跑出來,響起了最high的前奏 - 「戀愛ING」
鼓聲一落下,整個場面都瘋起來,台灣的地面的振動起來。
五萬個人瘋狂地跳躍、五萬個 L-O-V-E,我們用吶喊把整個天空掀起來。


瘋狂的節奏不肯罷休,「爆肝」、「春天的吶喊」,就是不要你停下來。
對!要駭要瘋,但不要停!阿信就站在我右手邊很近很近的位置上,
還有站在他右後方的怪獸,整個就是把熱情一下子提升到最大。


「春天的吶喊」 的「呼」「呼」「呼」喊得很爽,
還有就是「看羚羊草枝擺」大家都叫得很爽就是了!
唱罷三首歌,他們就跑回主舞台去。然後響起了,「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有人曾經說過,在熱鬧中更能顯出寂寞,在很吵耳的歌曲後唱出這首歌,
更令人揪心、更令人心痛。希望他們五個都要真正的快樂,
不只是表現給別人看的快樂,而是打從心底笑出來的快樂。


接下來主台的螢幕出現了一個倒數的時鐘,而且各個環境音的圖案也有,
響起的是「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我終於知道所有環境音是幾時出現了,

這首歌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就在來台前幾日,翻開了歌詞本,
再細嚼一下每一句歌詞,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這首歌了。

小時候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到愈來愈匱乏愈貧窮

它說出了不甘平凡的渴望,
也道出了他們以及我們最想擁有的夢,
有人說過,人愈長大失去的就愈多,每個人都想抓著最原本的初衷。
但現實卻是愈來愈迷失自我,在混鈍的人生中,我們都快忘記原來的我。

但幸好,他們沒忘,他們時時刻刻用音樂提醒我們,
生存及生活只是一線之隔,人生過後,不能留下遺憾。
這首雖然是快歌,但聽著聽著會感到唏噓。
不過,至少今晚,沒有遺憾  =]


  
音樂的最後一下停止後,阿信開始說話,他說我們都等很長時間,
又將近聖誕節,要提早送我們禮物。然後他們身後的金字塔就瞬間變成巨型聖誕樹。
主螢幕還彈出了「Merry Christmas」
天呀!這是最感動的聖誕禮物呀,你們五只真的很貼心呀!

「好不容易等到跟大家見面,好不容易跟大家一起脫離這個瘋狂世界」
 
隨著阿信的這一句,「瘋狂世界」開始了。
我好想好想開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瘋狂世界,大概就是現場的這個樣子。
大家都忘情的叫喊,像是要把現實中所有的不滿傾瀉出來,然後用力的甩掉。

再來的是「夜訪吸血鬼」,整張專輯最特別的是這首歌,無論是曲風還是歌詞。 
一整個詭異,但我很愛! 一連串的日日夜夜,爽!
最後的「我不能飛」竟然唱上去了,整個不能置信,好駭喔陳信宏!

  阿信:「上一次在這裡是八年前的夏天,改變的很多,但不變的也很多,
那一年的五月天,同樣的中山足球場。不一樣的是,舞台變大了、
尖叫變大了、

歌迷也變多了,今天的五月天,扎扎實實的把中山足球場給塞得滿滿的。
我的心中永遠有一個 不會崩壞的地方。」 

整張專輯我最愛的歌曲,控訴變質的娛樂圈,唱出最真誠的願望。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讓每個人都心存未崩壞的地方,感覺像是在絕望中掙扎。 
  
背後有種聲音在說「不能就這樣完結。」 一層又一層的再唱再唱再唱。
一個又一個未完的夢,一次一次敲打著我的心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認真的追尋屬於自己的夢。  

1213的嘉賓是小隊長盧廣仲,他今天也是穿著短褲出來 :D 

阿信:「第一次上台的時候超緊張的,所以今天邀請到一個新人來體驗一下,
歡迎小隊長盧廣仲。今天怎麼還是穿短褲呀?」
 

廣仲:「對啊,不管天氣再冷都要穿短褲, 可是我怕冷裡面有加穿衛生褲。
(被迫掀起來給大家看)可是結果今天都不冷!」
阿信:「你不知道他們有本事讓氣溫變熱嗎?」
 


對啦!五迷是真的很熱血啦! XD 
說罷,透露的前奏響起全部人都立即跳起來這首歌真的很適合跳耶!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彷彿是承諾一樣,我們約定了。 
這個最完美的陣容,有五月天,有你也帶有我, 
讓這個不散的莚席一直走下去 。

唱罷五月天下台,留下了廣仲一人,他的小動作真的很好笑, 
而且他真的很緊張,一直在抓頭然後又傻笑,還不停YAH。 
很可愛的新人,第一次在大場真的很挫吧 :P 
全場跟他一起對呀對呀哈哈!瘋狂的對呀對呀! 
他還說五月天未換好衣服所以要換個Key再對呀對呀一次,是真的很可愛! 

下場後,五子換了另一奪打歌服上來,但怪獸明明只是脫了外套呀! XD 
好了, 一開始是怪獸的個人solo ,他的指法真的很神!
如MMD同學所言身高立時拉到180 XDDDDDDDDDDD 
這絕對是稱讚沒別的意思! XD 

然後是瑪莎開口唱歌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這首歌我也很愛,而且MV也是能見人的!:P 
之後是石頭 >> 怪獸 >> 冠佑 輪流唱又一次聽到怪獸開金口! :D 
然後主唱才現身接棒唱下去, 
這首歌不知為何就是很適合他們五個人一起唱
大概是歌詞中帶到了兄弟間的義氣相挺很像他們吧! 

再來又是high歌,「終結孤單」,其實我很想有以前喊hey hey hey 的梗啦! 
人家沒試過啦!好想喊一次!可惜沒有,是怕人家說老梗嗎!? XD 

終於來到Talking的一段 
石頭:「幾年前我們在這裡辦過一場演唱會, 今天我們又回來了,

但是不一樣的是, 舞台變大了、尖叫聲也變大了、歌迷也變多了。」 
依?這段不是陳信剛說過嗎!榦嗎搶詞 XD 不管!照樣high 起來! 

接下來輪到瑪莎,他還未開口, 大家都在拱他脫 XDDDDDDD 
瑪莎:「不是現在辣。」 
誰叫他之前就很愛脫! XDDDDD 

瑪莎:「八年前有來的 (全場亂舉手) 聽我講完嘛, 最好是你們都有來喔~ 
我要說的是,八年前有來中山足球場打啵的, (轉向阿信),好啦,我知道你有,
而且不只一次。 可以來爆料一下,可是如果要說一天一定說不完」 
阿信:「ㄟ又不是在這裡」 
瑪莎:「來我們來歡迎故事第二多的怪獸。」 


五月天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是要互虧一下才高興,當然我們是很愛看! 

怪獸:「讓我說一句當年說過的話,『咱現在現場已經超過十萬人啦!』 
(這句當下是說台語 我根本不知他說了甚麼 只是基於羊群效應 所以跟著起哄 XD) 
「沒有啦,其實還沒,今天還沒14號,不過我們真的把中山足球場給塞滿了!」 

鏡頭有掃了一下全場,哇塞! 滿滿的藍色螢光棒,真的是件很榮耀的事啦!! 
而我竟然成為五萬人的一份子,天呀! 當下真的超級無敵大感動!!!! 

接下來是冠佑,當然他還沒開始,大家硬是拱他出來出來出來出來。 
冠佑說了句沒想到不是校園也要出來哈!這當然要啦! xD 
不過我也不記得他說了甚麼 XDDD 

最後,當然是主唱大人! 
阿信:「八年前有來的舉手(當然是亂舉 XD),沒來的沒關係, 
看看你今天和你一起來的人,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把手牽起來,

男生不要覺得噁心, 你可能這輩子就只能和他就這麼一次牽手了。」 

盡管跟身旁的人全不認識,我們還是牽起手來,  
就像是心底裡有著相同的情誼就像是老朋友一樣、那一刻大家都心靈相通

「看看你左邊的人,是不是你拜託好久,還幫他出四百元他才願意來? 
看看你右邊的人,是不是每次考試都要跟你借小抄?」 

「可是未來,如果你身邊的他失戀了,你要不要陪他聊天?(要!) 
如果他難過,你要不要陪他唱歌?(要!) 
果他沒有錢,你要不要借他錢?(大叫不要!) 
如果你沒有錢,要不要跟他借錢?(大叫要!!!! XD) 讓我們一起唱我們的歌!」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很感人的一段,特別是看到他們也牽起手來朋友就應該是這樣,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就是心靈的契合把人們連結起來。 

一連串讚頌友情萬歲的歌 
「垃圾車」 唱出了朋友互挺 
「噢買尬」 唱出了友情無價 
是友情,讓他們聚在一起也是友情,讓我們都混在一起

然後是另一首感動歌,「天使」 
每次現場聽這一首都超想哭最後的「啦啦啦」  

令人想起531時他們的感動

阿信:「接下來這首歌,我要跟嘉賓合唱,呃,今天嘉賓有點多, 
你們剛剛唱對啊對啊,唱得很大聲嘛!開玩笑的,
這首歌的嘉賓就是台下的每一個女生, 
讓我們一起合唱,私奔到月球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這小子在吃醋我們挺廣仲 XD  不過五月天真的很窩心,竟然要跟我們合唱,
雖然我們根本抓不到Key !然後他也偷笑了一下後,最後還是他一個人唱完整首歌。
但就是一整個窩心,竟然跟陳信宏合唱過一段,爽!

然後是第一次聽到Live的超人, 我很期待這一首歌。

為什麼拯救地球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我和你的愛情
就是要讓人難過的情歌,每次聽都很心痛,我發現冠佑寫的歌我都很喜歡。
雖然他產量很少,但每首都很好聽! :D

然後溫柔的前奏落下, 到中段時我都一直祈求是還你自由版,
結果如我所願,就是還你自由版最感人!

阿信:「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不強求 我也不會挽留 只因為這是我
   最美 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第一次聽這個版本時心情真的激動起來,
是有多愛一個人才能把讓這個人快樂當成自己的快樂。
是有多勇敢才能把放開手說出口,這真的是最美,最難得的溫柔。

溫柔後唱出了,「突然好想你」,好一個呼應,離開便是思念的開始。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我們都曾經有一個擦身而過的他,時間過去,突然想起的人。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後,只有遺憾。

唱畢其餘四人退場,留下了石頭一個人,唱出了為小石頭寫的咿呀呀 。
這己經是我第二次聽到這首歌的Live,石頭依然的感性,
狗狗跟小石頭很幸福,能擁有一個好老公跟好爸爸!

唱完後,技師們把雙把吉他跟木吉他固定好,五子再次出場,當下響起了如煙的前奏。
還有煙冒出來,螢幕把手寫的歌詞一句句顯示出來,
整個視覺效果很夠,感覺真的是回顧一生。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然後還有三個旋轉的煙火噴射出來,當下我就在想這個畫面一定會留在我腦中,
以後每次一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這個畫面。 

如煙後是人生海海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又一首很喜愛的歌,不放棄,希望就會來。

再來就是「知足」,我第一首接觸五月天的歌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一首跟溫柔一樣痛的歌,要學會愛,
就先要學會放手,因為我們都不捨得讓愛的人不快樂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阿信跟怪獸跑到了前台,說起附中時的事,
「還記得當年的蠢樣,還記得瑪莎這個學弟很可愛,還記得石頭很不尊重學長。」 
附中吉他社是五月天最初相遇的地方,也是成就了五月天的地方,
就在今天,五月天請了附吉他社的學生來一起演唱。
阿信:「或許台上這些人有未來的五月天,(四周看看)呵呵,
現在還看不到出來,讓我們跟著他們的吉他聲一起唱好嗎?」 


然後憨人的音樂響起,現場響起了五萬個聲音,
一起合唱這首動人的歌,到最後,
石頭、怪獸、瑪莎、冠佑都放下手上的樂器一起唱。
五萬多個「啦啦啦」,唱出了所有人的夢。
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為甚麼人們總要說作夢不對?如果人們都沒有夢,就只會混混噩噩過一生,
那我們生存的初衷是甚麼? 有夢,才是偉大的人啊!

這一段是全晚最感動最深刻的地方, 「憨人」,不僅見證了他們五個的夢想,
也成就了我們所有人的夢想,給予我們追尋夢想的力量及勇氣。
以後我都會記住這一刻,在失意受挫時,用來提醒自己,你們也走過這一段。 
只要堅持、只要努力、只要、還有夢, 我就能咬緊牙關,撐過去再走下去。

阿信:「我們以前總是期待沒有上課鐘的一天,可是有一天,
上課鐘沒有了,連最期待的下課鐘,也跟著不見了。
可是幸好還有這些人陪著我一起,他們是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


是的,是他們讓我們相信,天下會有不散的莚席,
是他們,我們才會一直走下去。

阿信:「不管你從今天開始有什麼願望 有什麼夢想 
五月天都願意陪你一起走下去 五月天也希望可以陪你一起出頭天」 


「出頭天」的最後一刻,士杰帶頜全場拋出藍色彩帶,
雖然被K中了幾下,又被彩帶纏著了,但場面就是很漂亮,很像個藍色海洋。

然後五月天就退場了,當然,演唱會是沒可能就此完結。
一次又一次的安可聲、一次又一次叫著五月天,終於,吉他聲再次響起。

「軋車」 讓全場再次進入瘋狂,用力地跳、用力地叫,只想今夜不結束!
樂手輪流Solo,石爸的吉他出神入化,這可算是我第一次專注在看他。
哈!彈吉他時真的有帥到!

再來就是團長大人,就是愛耍帥,把吉他轉到背上彈,
雖然是真的很帥啦!身高再次拉到180!!!! XDDDDD

接下來是Keyboard手 周老師,也是帥的表現,
做樂手的真的一上舞台就變帥!酷!

然後輪到貝斯手瑪莎,哇塞!瑪莎很帥耶!!!!!!
身高可以直接拉到200去! XDDD
今天瑪莎solo 真的很high,氣氛完全被推高!! wow~

接下來輪到鼓手 冠佑,他今天真的真的很帥!!!!!!!!
一打鼓就像超人變了身一樣,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完全是力的表現,每一下鼓點都很重,然後又跟我們玩節奏遊戲,
嘖嘖 是想耍帥吧! 好吧 我承認冠佑[在打鼓時]很帥! :P

最後當然是主唱 陳大人出來,把軋車一直變key唱上去,
一直的「嘿嘿嘿嘿」 ,重點是真的有唱上去 XD

熱烈的氣氛不會結束,搖滾電子舞曲 「離開地球表面」,
全場瘋狂跳起來,一直跳一直跳,不管身體有多累 不管腳已經有多痛,
就是要Jump! Jump! Jump! 又看到阿信的青蛙跳,
怎麼看都不像是有扁平足的人ma! XD

最後阿信要唸感謝詞,然後他也一如以往很不客氣的拿出小抄來,
又突然口音上身把壯觀讀成"鑽"觀,結果立即被我們吐嘈 
還耍脾氣說:「不然你們上『光番婉帳』來投訴我啊!」
哈哈 最好你一直這樣唸下去! XD
阿信:「要有默契 下次還想不想看400塊的演唱會阿! (大叫想!!!!)」
於是他又開始唸下去 大家都很捧場的跟著歡呼
不過唸了2個感謝單位之後就說:「我好像拿錯張了,拿成校園的了!」
還轉身對後台說:「ㄟ!你們給我校園的拉!」
然後拋下小抄 從褲袋拿出來更大張的大抄
台下再次吐嘈:「那是大抄吧!」
阿信:「因為恩人很多阿!」
大家都在大笑 這張"小抄"也未免"小"得太過份了 A4size耶!
阿信:「這很好笑嗎?」

大家的反應當然還是大笑,連瑪莎都忍不住吐槽他,
「都已經九年了,這點也沒變!(嫌棄狀)」 XDDDDDD
阿信不理他繼續唸,一個又一個單位,一次又一次歡呼,
最後「上面說BENQ很重要,因為大頭都有來!」
BENQ VIP區尖叫,鏡頭也掃了過去。
阿信:「可是我覺得頭都一樣大啊(望向BENQ區)」
好冷的冷笑話喔~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真的到最後的最後了
阿信:「以前很羨慕 在英國有一個披頭四,
但在這裡,五月天有大家捧著一起創造奇蹟,
五月天會繼續做五月天該做的事,
即使是最小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事!」


就知道,他還是硬把歌名塞進去 XD
但也是很感動啦,就算我們誕生在沒有披頭四的年代。
不過,我們有的是五月天、一直陪伴我們的五月天、
是我們所榮耀的五月天、會跟我們一直走下去的五月天,
真的,沒有遺憾!

最後,五人跟所有工作人員手牽手向台下鞠躬,怪獸跟石頭都有丟吉他PICK。
全場暗下來,螢幕又出現了最初的畫面。
「青春是什麼?」 「青春?我還發春咧!」
「不知道十年後我們會變怎樣?」
「我有一台時光機 可以去看看呀」
「是真的喔?」 「對呀 可以調強弱 強弱 你看 強!」
「依? 這是誰的演唱會呀? 好多人喔」(鏡頭在拍我們)
「對喔! 天空的星星都變成藍色了!」 (全場揮舞著藍色螢光棒)


五月天,用了十年時間,把他們的堅持與夢想呈現給我們!
告訴我們,
青春就是要用力的揮霍,
青春就是要有對夢的堅持,
青春,就是今天的他們!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