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AFURI 阿夫利拉麵・中目黑店/超級清爽柚子塩味拉麵

AFURI 中目黑店

誰說拉麵店就只能是老式舊格居? 在日本全國多處擁有分店的AFURI 阿夫利 就是新派的拉麵店,不單止產品是走清新柚子口味,店內的格局更是不同於一般食店,看上去更具設計感。

這次來到中目黑分店,店內是吧枱形式,敞大的格局在中午時間還是人潮滿滿。

AFURI 中目黑店

AFURI 中目黑店

拉麵店一貫的做法也是先到旁邊販賣機買票再等位子, AFURI 的拉麵以醬油及塩味拉麵兩種口味作為湯底,再以此分為有柚子或者沒有柚子,另外還有辣味拉麵和沾麵,當然少不了拉麵店必備的白飯或叉燒飯。

等待一陣以後店員會先來領取食券,到時會再詢問你想要的雞油量,淡麗 (Tanrei) 是店裡的經典口味,雞油量較少,也是店內推薦的最佳比例;另外就是まろ口味 (Maroaji),雞油量較多,口感也較為濃郁。


AFURI 中目黑店

AFURI 中目黑店

店名是位於神奈川的阿夫利山,拉麵的湯底號稱使用來自阿夫利山山泉的天然水加上國產丸肉、昆布、野菜等材料熬製,加上柚子的清香味道,整個感覺跟平常吃到油膩膩的拉麵完全不同,這個湯底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喝光光! 而麵條是細麵條,軟硬程度也煮得剛剛好,加上經過炭烤的叉燒,整碗感覺就是很用心啊!


最後如果吃完了還是覺得不夠的話,可以買下AFURI跟日清合作的柚子杯麵晚上宵夜再ENCORE!!

AFURI 中目黑店

AFURI 中目黑店



AFURI あふり (中目黑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23-1 中目黒アリーナ 1F
營業時間:11:00- 05:00
網站:http://afuri.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