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I Want Coffee 愛玩咖啡/拉花就是一門藝術啊!

I want Coffee

咖啡的專業內有很多不同的範籌,當中最顯然易見的恐怕就是拉花藝術,沒錯,拉花就是一門藝術。一杯好的咖啡可以是「好喝」,同時也可以是「好看」,而拉花藝術就是讓咖啡變成好看的重要手藝。

至於小小的澳門,就藏著一位拉花大師,今次飄洋過海無論如何也要前來朝聖一番。


I want Coffee

I Want Coffee 愛玩咖啡 位於澳門鏡湖醫院附近,從大三巴步行也不過20分鐘,而且就在巴士 26號、8號、8A號的行車線上,位置非常好找。

咖啡店空間不大,就十多個位置的小空間,而且進門就能看見咖啡吧枱以及帥氣的 FAEMA E61咖啡機,氣氛屬於小巧溫馨。

I want Coffee

手沖咖啡 用上了日本傳統『肥前吉田燒』所製的陶瓷咖啡濾杯,除了不用濾紙的特色以外,水的流速也比一般濾杯慢得多。也因此選擇了 果酸明亮的 Ethiopia 作日式冰咖啡,不但保留了咖啡的香氣和酸度,夏天喝起來更是涼爽多了!

店內的小吧枱更加是觀察咖啡師的方便之門,坐著就可以看到店長專注沖咖啡的模樣了。

I want Coffee
I want Coffee

喝完了冰咖啡降溫以後,當然不能忘記此行目的!再點一杯 Latte 看大神拉花去~

所謂的拉花就是當咖啡師準備好濃縮以後,用牛奶打出好的奶泡,通過融合以及各種手法注入濃縮之中,好讓咖啡的表面呈現出完美的圖案。 用說的看似簡單,當中需要的專注力以及背後的練習量更加是不可忽略,少一點毅力和努力也不可能的!

所以呢,最喜歡看咖啡師每個專注的瞬間,特別帥!當然 這一杯拉花也是讚!

I want Coffee
I want Coffee

就看著美美的拉花,喝到心滿意足為止 (*´▽`*)


---

I Want Coffee 愛玩咖啡
地址: 澳門鏡湖馬路94號A
營業時間:(Thur - Tue) 12:00 - 20:0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coffee5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