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地上最萌犬種!拜見柴犬黑糖店長 -Black Sugar Coffee & Lifestyle


星期天,黑塘店長終於上班巡視業務了!

這大概是我第五次來到何文田的這一家店前;吃過一次閉門羹、一次平日過來店長沒上班、兩次都太晚過來店長已回家,終於在第五次的今日,遠遠就看到在門口徘徊的黑糖店長。

沒錯!我說的店長大人其實就是眼前這隻在門口圍著圈圈走的日本赤柴,也就是我最喜歡的生物,沒有之一! 曾經我也夢想過將來擁有一家咖啡店後要養只柴犬當店長,不久就發現高雄有一家「喜八珈琲店」,再不久香港也出現了 Black Sugar Coffee ,圓夢啊 (又不是你的!)





咖啡店的內部較為細長,大概能夠容納二十人,空間不算寬敞卻又不會跟隔壁座手臂碰手臂。店內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不同的柴犬蹤跡,從相片、寫真、雜誌到杯子、毛巾、紙巾袋等等各式各樣,教愛狗人士沉迷其中看得不能自拔(即係我)

另一面牆上則用作畫作的展出,聽說不定期就會更新,只是幾幅畫的點綴就讓店內充滿著藝術氣息。



別以為這裡掛著黑糖店長作招牌,主要的咖啡和食物同樣具備水準。除了有義式咖啡,同時亦可一嚐老闆的手沖咖啡,一般同時會帶多種不同產地的單品提供,老闆也會仔細跟你講解每一種豆子的香氣和口味,讓你能找到最喜歡的味道。

是次前來,恰好我有在追蹤一位拉花很棒的咖啡師剛剛轉職過來,所以點了一杯 Latte 來看拉花表演啦。一杯咖啡好不好喝雖然跟拉花沒有直接關係,但一杯咖啡「好不好看」,那絕對是一個對咖啡師的考驗。

嗯,想知道的話請私我再告訴你這位的IG是甚麼,滿多好看的 XD




食物方面也有多款提供,包括沙律、餐湯、多士或 Panini,同時有Homemade Cake 、鬆餅等甜食。這一次嚐試了牛油果碎蛋沙律 Panini,Panini 是我在歐洲旅行中最常吃到的午餐選項(因為便宜又飽肚)但大多時候會遇到麵包太乾硬的問題。

這邊吃到的Panini 軟硬的程度剛好,餡料的內容物也相當不俗,很快就啃下了一整顆!




離開時還可以問一下老闆能不能帶一個黑糖貼紙走喔,我就有一張在床頭貼堂中 :P


.
.
.



-

Black Sugar Coffee & Lifestyle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lacksugarcoffeehk/
地址:何文田太平道8號地舖 (近旺角東港鐵站)
營業時間:
(Mon-Thur) 08:00-18:00
(Fri)  08:00-22:00
(Sat) 10:00-22:00
(Sun) 10:00-18: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