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住宿/The Beachouse・在美麗的珊瑚海岸放空



旅行去多了以後,漸漸覺得跟人擠來擠去的行程很累人,有時候真的就只是想要好好放鬆自己,將平日那個累到不行的靈魂從生活的泥沼拯救出來。於是才會有人喜歡來這些只有陽光與海灘的地方,還沒來過斐濟之前,我不會發現原來那個素來喜歡背包遊喜歡獨行的自己,對於這種無所事事的小日子也是享受到不行。

或許旅行也會累,總有時候會不想規劃也不想執行緊湊的行程,靜靜待在同一個地方感受天與地就已經滿足。




在斐濟離開太平洋港以後,我來到了沿海的珊瑚海岸,如果要在這個國家選擇一個停留的地方,我絕對會賴在這裡不走。從 Pacific Harbour 乘坐巴士來到珊瑚海岸,車子正好停在這兩天的住宿 The Beachouse 前面,拖著行李走過綠樹林蔭,陽光明媚的大晴天讓人瞬間愛上這裡。

如果說到大自然的第一個元素會讓人想起甚麼?




The Beachouse 四周充滿綠意,由踏入民宿的第一步就能看見高大的椰子樹和矮小的灌木林,如果這樣也嗅不到大自然的氣息,那麼看到後面的小木屋時應該就更有感覺了吧。當我走過長長的木地板迴廊來到了民宿的後方,眼前的茅屋裡正有人在享受日光浴下的 SPA,另一邊廂有一群住客在做著瑜珈,看來住進這裡並不會悶得發慌了。

推開房間的門,這裡有著最基本的住宿條件,沒有奢華卻是恰到好處。最特別是浴室還是在室外用竹籬間隨開來,在聽著蟬鳴的環境下洗澡,算是別有一番風味了吧。





整個民宿最讓人離不開的地方就屬中庭的游泳池範圍,如果嫌棄小小的泳池不夠翻身的話,跨個幾步出去就是海灘了!這世上沒有人會不喜歡看海吧,就這樣倘佯在蔚藍水中一整天,感受日出日落,也看盡風起雲湧。

斐濟的時間很獨特,在這裡你會掉進時間的黑洞,甚至忘記時間在運行,在水中泡一泡、海中浸一浸、吊椅上再躺一躺,一天就能過去了。





別以為來到這邊只有窮無聊,民宿每天都會安排一定的節目讓住客參加,除了有前文提及的 SPA 和瑜珈以外,另外還有沖浪教學、鯊魚浮潛、山澗徒步、外島一日遊等活動隨時出發。

若不想要跑太遠,也可以租借浮潛或潛水裝備在附近海域出遊,當然還有小艇和沖浪板隨時Stand by,每天行程都可以隨你喜歡去塞滿或者放空,今天想要出去玩、明天想要躺著過都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吃喝玩樂」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一日三餐,這個時候民宿的餐廳就能解決了!每天早上餐廳都有提供定量的自助早餐,午餐則需自費解決,另外晚餐 Menu 更是每天轉換不同花樣,而且同時有兩三個選擇,以應付世界各地而來的旅人。


還有,別忘了要品嚐當地出產的斐濟啤酒,爽啊!



最後為大家送上美麗的日落珊瑚海岸,完美的一個渡假天!


---

The Beachouse
地址:P.O Box 68, Korolevu Coral Coast, Viti Levu Fiji Islands
網站:http://fijibeachouse.com/
訂房請按:Booking.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