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Return Coffee House/再回來・喝一杯好咖啡



喜歡咖啡的人有福了!近年來香港愈來愈多高質素的咖啡店出現,尤其能夠喝到優良單品的更如雨後甘泉粉粉冒出頭來。不少好喝的咖啡店都選址工廈,租金便宜外,帶點「隔涉」的地域也能吸引一班真正為了咖啡而願意東鑽西尋的愛好者前來,這一家 Return Coffee House 也一樣,就這樣偷偷地隱藏在觀塘工業區當中。這家店原來就大有來頭,本來是專營咖啡工具的Barista HK ,後來默默在地鋪開起了咖啡店,頓時聲名大噪。




因為身處工廈的關係,咖啡店的外觀其實毫不起眼,雖然沒有招牌讓人辨認,但工業風的水泥牆還是能和隔壁的茶餐廳分隔開來。 

推開門來就有撲鼻的咖啡香,Return Coffee House 的室內空間很大,不僅容納了多張桌椅,店的後方還劃分出上課的空間。沒錯!Barista HK 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咖啡課堂,從認證課程到工作坊,無論是把咖啡當興趣的coffee lover 還是想要專業進修的咖啡師,你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班級。



既然來到了如此專業的咖啡店,今天決定先離棄意式咖啡,改投手沖咖啡的懷抱。店內有好幾種咖啡豆的選擇,跟在店的咖啡師聊過以後決定選擇 Yirga Idido (G1) ,偏向中深焙的豆子聞起來有一陣清新的果香氣,是我所喜歡偏酸的味道。

送上來的咖啡裝在仿似化學課的偏平身瓶子裡,顏色是通透淺茶色,入口的味道帶點青澀,果酸性沒有想像中濃厚,算是易入口的手沖味道。




同場店內還提供午餐、蛋糕和甜點,由於平日午後人流不多,是一家難得適合悠閒的咖啡店。



---

Return Coffee House
地址: 觀塘鴻圖道43號鴻達工業大廈地下2A號舖
營業時間: (Mon-Fri) 08:00-20:00 (Sat) 10:00-20: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turncafe/

相關分享:【香港】咖啡地圖 ・18區咖啡店大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