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無人自助旅館・鵲絲旅店 CHASE Walker Hotel



台中的住宿有很多,這次選擇了逢甲夜市步行距離不到十分鐘的鵲絲旅店 CHASE Walker Hotel,方便每天都可以深夜覓食。

這一家旅館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採取全自助入住的方式。旅館沒有前枱工作人員,從入住到離開基本上不會看到旅館職員。而前枱就是地下一部機器,只要按著自助入住機的指示就能在每天下午3點後自行入住,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又方便。






別以為這裡是自助式旅館就會很簡陋,實際上這裡的裝潢是美侖美奐的木系工業風,從大堂的座位以及裝飾都能看出旅館的品味。

這裡提供的設施不多,就一個開放式的休憩空間以及一部公眾電腦,當然大廳也有網絡覆蓋,方便大家出去或回來時稍作休息之用。另外大堂還有自助行李存放的空間,只是貌似仍未開放使用。






鵲絲旅館共有五層,我的房間正好在最頂層,而每一個樓層都有提供飲水機。這間旅館的房間空間頗大,雙人房的空間足夠有餘。房內設施符合基本需求,也提供一次性梳洗用品。

從整體來說,是個滿舒適的旅居空間。






以這樣的地理位置加上居住環境,鵲絲旅店的確是停留台中不錯的一個選擇。除了靠近逢甲夜市,旅館對面更是一座三層樓高的康是美,對於想要採購彩妝的女生大概也是個很大的賣點。

至於出入的交通問題,這邊叫計程車也不難,前方不遠處也設有公車站,算是非常方便。





-----

鵲絲旅店 CHASE Walker Hotel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房價:雙人房(NT$1280)/ 標準雙人房(NT$1580)/經典雙人房(NT$1580)/家庭四人房(NT$2280)
官網:http://www.chasehotel.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