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三条/Smart Coffee ・老咖啡店的早晨時光



京都是個適合懷舊的地方,就連老式咖啡館也聚集了好多。西元1932年創業的老咖啡店 Smart Coffee スマート,單是店內的氣氛已凝聚了時空,昏黃的燈光下泛起濃烈的咖啡香,好一個令人清醒的早晨。

Smart Coffee 位於三条寺町通商品街之上,這是一條只要到訪京都就不會錯過的街道,來來回回之間早就留意到這間古色古香卻又融入時尚街道而不突兀的咖啡店。終於一個早晨,來這邊享受一番舊時代的味道。





咖咖店內以木牆身作裝潢配搭深啡色皮沙發,呈現出時光倒流數十年的懷舊模樣,而餐牌卻是十年如一日的斑戟、布丁、鬆餅和法式吐司。

早一點過來可以免除了排隊等候之苦,而日本人也不流行「搭枱」,一個人也可以落落大方的享有自己的空間。在餐牌中埋頭掙扎了一番,最終選定了法式吐司充當是日早餐。




黃色的外皮、鬆軟的內在,配上了蜜糖的每一口都讓你感受到早晨的幸福。而咖啡也是日本獨有的甘苦味,那是一種細膩的口感,卻在苦澀中帶著一點清新。

要享受京都早晨的美好,還是找一間老咖啡店吃一頓早晨吧。




-----
Smart Coffee スマート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三条上る 天性寺前町537
營業時間:08:00-19:00
網站:http://www.smartcoffee.j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