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COFFEE JOBS・帶著藍色水滴的咖啡店



趁著週末去坐咖啡館,剛好搜尋到這家新開不久的 COFFEE JOBS。

咖啡店座落在旺中帶靜的地帶,落地玻璃的外牆配著落落大方的 Loft風格的室內環境,最難得是少有的高樓底設計,在寸金尺土的旺角來說實在是難能可貴。

COFFEE JOBS 用了藍色水滴作店徽,店內幾面牆上都掛著木板的藍水滴,就連咖啡杯都有一點藍雨滴作點綴。看著窗外的滂沱大雨,而耳機的音樂剛好聽到了這句歌詞,感覺有夠療癒。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咖啡店內同時提供餐點和咖啡,Tea Set 由下午兩點至六點,價錢由$56~$108不等。只可惜午後過來已經沒有窩夫,只好點一杯Cappuccino ($40) 配著小說享用。這裡的咖啡很專業,呷第一口已經覺得驚艷,好久沒有喝加了奶的咖啡,溫馴的口感正好彌補了下雨天帶來的煩燥感。

週末的香港已經愈來愈難找一個安靜的角落,而太多的咖啡店格局太小不宜久坐,不然就非得要跑到遙遠的中上環才能好好坐下來。難得旺角區開了一家水準以上的咖啡館,對新界人來說簡直是一個福音,說不定明天你又會看到我在裡面坐一整個下午賴著不走。




------

COFFEE JOBS
地址: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3號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