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1 Cafe'・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吃早午餐!


這天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結束後到附近找個好地方吃午餐!松山這邊隱藏了很多咖啡店,碰巧路過這一間,看餐單很不錯就決定今天就在這裡吃了!

11 Cafe 的餐單主要是早午餐、三文治、鬆餅、義大利麵等等,選擇很多也算豐富。店內的裝潢很簡單,右邊是吧枱座位,左邊是座位區,分別有沙發座以及木質的高桌椅,入座後店員會貼心地給予藤籃放置手袋。店內還些搶眼的亮點,像門口的兩隻賤熊公仔、白牆上掛著好多貓店長的照片、廁所的入口有隻紙板的雄鹿頭等等,簡約明亮的室內風格滿讓人放鬆,
甚至有機會的話可以在現場與貓店長來個見面會(可惜我遇不到)。





逛完展覽已經下午三點多,雖然店內有下午茶的選擇,但我當時真的太餓了,最後還是選了鬆餅早餐SET (NT$220)。這個早午餐的內容包括了兩片帶果仁的鬆餅、沙拉、炒蛋、炸物和德國香腸。

鬆餅會配蜂蜜,配上糖霜在鬆餅上面口感也算不錯;沙拉有多種蔬菜和水果,又以口味獨特的沙拉醬更為加分;炒蛋加了牛奶,入口比較鮮嫩;炸物應該是魚肉,是套餐的小驚喜,吃得出來是剛炸好出來;德國香腸的外皮香脆,咬下去肉汁也夠豐富。綜合以上各點,我對這個早午餐的組合評價非常滿意(也可能太過肚餓以致更加分 哈)

另外加點了芒果優格沙冰(NT$160),鮮打的水果和優格一直都是Perfect Match,更何況是最愛的芒果,十分推介!






環境不錯,食物不錯,有機會來松山文創這一邊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
11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站:www.facebook.com/11Ca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