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 Coffee Smith-《看見味道的少女》《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攝場景遊



剛過去的首爾旅行,一直在心底默默期待或許能在路中遇上有天的拍攝組(← 發夢) 意料之中當然是沒有遇到(哈) 不過卻找到了這個拍攝場景!因為今次這組劇就是由 Coffee Smith 贊助的啊,所以男女主角一定要經常去咖啡店! 沒錯!就是在說現正熱播的《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大發啊~!

這咖啡店在哪?就在熱鬧的弘大啊!
  
↓↓↓ 劇照先行~ 出場率很高的門面啊

抱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咖啡店吃早餐嚕!

Coffee Smith 是我滿喜歡的連銷咖啡店,店面一向走空間廣闊的路線。弘大分店當然也不例外!全開放式的大門口,加上混凝土外牆和木系家具,店面看起來就非常有Sense!現在門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看見味道的少女》的宣傳牌呢!

劇中最常出現的拍攝位置就在收銀台前面,因為可以把整個店名都拍進去(誤) 明顯地拍攝當下把兩張桌子拍在一起了,但現場是分開的啊!就連要坐哪一張桌子也糾結了一陣...







最後還是進佔了其中一個拍攝位置,坐下來再吃個美味早餐!除了美式咖啡外,還點了看上去就很好味的 Honey Baguette,麵包切開來後塗滿了煉奶和鋪了滿滿的杏仁片,碟邊還有鮮奶油和忌廉芝士 (到底要幾肥仔 —_—)

胡亂把幾種醬料塗在一起,反正就是好!好!味!~ (๑´ڡ`๑)






對啦,韓國的咖啡店理所當然也有第二層啦! (←住在寸金尺土的香港人表示好羨慕)上面一層的位置也有好多,只是光線沒有地下般明亮,而且也不是特高樓底啊。




以為這就完了? 還沒喔!這裡除了是《看見味道的少女》的拍攝場景外,另一套大熱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也曾經在這裡取景呢!同樣出鏡率極高 (誰叫韓劇主角們都愛去咖啡店),這裡是劇中長頸鹿李光洙打工的場景,而男女主角趙寅成和孔孝真也常常在這裡出現呢 (我也好愛這一對!)

↓↓↓ 同樣劇照行先



對比店內的取景,《沒關係,是愛情啊》比較常在咖啡店的後門取景,男一和女一都好愛在這裡進進出出呢~






最後送上親愛的朴米一枚! 記得每週三、四要看《看見味道的少女》


—————

Coffee Smith -弘大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1-23번지
營業時間:09:00~03:00 (Fri-Sat ~04:00)
官網:http://www.coffeesmith.co.k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