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內泰式餐廳 Hot Chili・一個人吃午餐撐到飽



在清邁的時候最常在古城上漫遊,尤其是踩單車最常經過連接塔佩門的叻差當能路(Ratchadamnoen Rd.),離塔佩門不遠處的路上有間異常吸睛的餐廳。



從第一次經過就留意到這間被花草樹木包圍的餐廳,一看就知道為遊客而設的觀光用食店,雖然心癢癢但怕價錢會貴得嚇人,所以也幾個晚上就算經過也只是看看就算。留在清邁的最後一天,看這幾天以來的花費比預想中低得多,立即決定離開前要去好好的大吃一頓!





來到Hot Chili 時已過中午高峰期,也剛好可以避過人潮,不用多等位就可以坐低。菜式部份盡量避免重覆已經試過的,挑選了一陣子決定要名為 "Gang Kua Som" 的原隻菠蘿咖喱,紅咖喱入面配有海鮮和菠蘿粒,味道酸酸甜甜。另外再點了一個名為 "Kheowwan with Know Snown" 的竹荀椰汁青咖哩,抱著嚐鮮的心態點來試試,果然竹荀味道太「青」,感覺有夠像在吃草!





慶幸餐廳的水準不錯,重點是價錢也比想像中便宜,豐富的一頓午餐只需HKD$100左右就能離場,果然是物價超值的泰國啊! 可惜一個人吃到兩個菜已經超過極限,本來還有更多想吃的啊!

—————

Hot Chili
地址:71 Unit 27-32 Rachadamnoen Road | Prasingh, Chiang Ma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