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高山市住宿篇・Hostel K's House Takayama



想去白川鄉,但整個山頭裡面都是民宿,一個人不太可能也不想負擔高昂的住宿費用,當然矣最便宜就是留在高山市,再利用濃飛巴士即日來回。幸好高山市有很多價格實惠的住宿,選擇了其中一間靠近巴士中心的連鎖式(?) 旅社。 K's House 有京都、東京等多個駐點,看過網上的評價都不錯,而且床位每晚只需¥2900,很快就決定了高山市的家就在這裡了!


從巴士中心出發,不到五分鐘就去到門口堆滿了雪的K's House!





K's House 的地下有交流廳、飯廳和廚房,前店和電梯裡都有很多當地旅遊的資訊,再不然巴士中心也有服務台可以得到很多旅遊和交通的訊息。另外看到前台有單車出租,不過大雪天門外的單車也都封了起來,大概沒人會在寒風暴雪下虐待自己吧  ̄▽ ̄


另外也有個非常貼心的雨傘放送,很多人(像我)也不會帶傘出遠門,來到這裡只要出門前拿好回來時放好就可以了!








K's house 的房間沒有很大,我住的四人房放著兩張上下格床,房間會有能調節的暖氣,有一晚不小心調太高,結果半夜還熱醒了(室外溫度可是零下呢!) 別看這只是普通的床位房,一個人睡可是非常寬闊也很好躺。這大概是日本住宿的基本要求吧,住過的好幾間Hostel都非常優質呢!

Hostel 最迷人的地方,絕對就是廚房無誤!尤其是高山市這種晚上六七點左右商店就處於關門狀態的鄉下地方,連超市都準時七點半就關門,害我好幾晚都要趕回來買餸煮飯(哈) 不過不過,自己煮真的很爽,可以買到便宜又好味的食材,住在這裡幾乎每天晚上都吃刺身和海鮮,平均每餐還不不用¥1000 ,超想念狂別三文魚和尤魚的晚上啊!







 -----

K's House Takayama
地址:4-45-1, Tenman-cho, Takayama city, Gifu, Japan
官網:http://kshouse.jp/takayama-e/  [Agoda訂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