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大阪難波至飛驒高山交通篇・關西機場出發-南海空港&濃飛巴士




要到飛驒高山旅行,大概沒有人會不知道濃飛巴士吧!無論要到白川鄉、奧飛驒溫泉區、新穗高登山纜車或是高山市內,都必須依靠巴士來移動。另外搭乘高速巴士也可以來回東京、
大阪、京都、名古屋、金澤、歧阜、松本、富山等地,只要預先在官網預訂,即可憑網上確認信到現場上車,而且網頁有中英日文,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搞定,非常方便!
 
在關西機場落地,換乘高速巴士必須要在京都或大阪上車,最快速又便宜的方法當然是乘搭南海空港去到難波站,單程票價為¥920,機場售票口為橙紅色喔!直接說「Namba なんば 就可以買到票了(完全不用會日文~哈),接著到對面的「Nankai 南海空港線」入閘即可,So Easy!


南海空港路線圖
 
記得先在網上查看發車時間,要注意日本交通工具滿準時~


南海電鐵 各站停靠時刻表:
http://www.nankai.co.jp/traffic/jikoku.html


南海電鐵 關西空港發車時刻表:
http://www.nankai.co.jp/library/traffic/jikoku/pdf/kansaiairport/a_02.pdf







月台上會有看板查看最近班次的車,只要看到「空港 急行」就可以直接跳上車了!





難波站出閘後,只要往JR線方向走自然能看到搭乘高速巴士所在的 OCAT(大阪市區航站中心)的路標,路程約10分鐘左右(抓緊時間走過去嚕!)。巴士總站位於 OCAT 的二樓,根據顯示版上的資料,08:50 開往高山・群上八幡的巴士是在六號閘口開出。

巴士準時到達後,車長會核對確認信上的姓名,然後就可以坐上車睡覺等待到達目的地啦!






行車時間一般為5.5小時,中途有兩個休息站,第一個是黑丸、第二個是長良川,休息站有廁所,也有便利店和小食店,逗留時間大概15分鐘,足夠買個早餐/午餐上車慢慢吃。

這一趟不幸的是,由於積雪的關係巴士必須要繞行,結果多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幾乎下午四點半,才到達終點的高山濃飛巴士中心,唯一滿足的是,睡了好~久~多興幸自己擁有上車能睡的本領)))) (′~`●) zzZ














相關文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