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帕邢寺旁 SP Chicken ・當地人大推的烤雞店



搜尋當地美食的最好方法自然是問問當地人,民宿的櫃枱姐姐告訴我,帕邪寺旁邊的小巷內有間大受歡迎的烤雞店,不但受到當地人的喜愛,甚至連旅客都開始關注。既然是當地人的推薦,自然不能錯過!

先說說店的位置,從帕邢寺左邊過去有間Oasis SPA,沿著旁邊的小路走進去就能看到黃色的招牌了!





店面很小也很地道,門口就放著烤雞的炭爐,店內倒是挺光亮的。大概旅客越來越多的關係,餐單已經有中文和英文,反正主食就要吃烤雞,其他都沒關係哈哈!立即點了半份烤雞,再加一份爽脆的青木瓜沙拉當開胃菜,少不了配可樂才夠爽!




果然泰國菜的話,連青木瓜沙拉都好辣!轉頭去啃烤雞,雞皮的脆度烤得剛剛好,肉質也保持一定的鮮嫩程度,沾著酸甜醬來吃更加分。最重要是價錢超級公道,半隻烤雞70B(~HKD$15),全隻只要130B(~$28),超值的晚餐!

離開前順手帶走甜薯椰子雪糕當甜品!果然當地人推介的餐廳通常都不會中伏!




-----

SP Chicken
地址:9/1 Sam Larn Soi 1, Phra Singh, Muang, Chiang Mai
營業時間:11:00~21: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